2019.05.19

古渡口小镇游记

古渡口小镇的风景很是壮观震撼,比较适合喜欢户外的朋友,在古渡口小镇我们还能感受最淳朴的陕北民俗风情,这里还有很多美食,简直没有比这更舒适的生活了。

在这个充满了幸福感的小镇,时光仿佛都停了下来,你可以回归曾经的街巷时光,也能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这个小镇主要的特色风格就是窑洞,主要是以石窑洞为主,融汇了大陕北美食的精华,陕北羊肉等,每一样都是不容错过的舌尖美味。

在这里,你能一秒穿越到小镇童话的世界,傍晚的时候,夜色特别的迷人,当我站在夜晚的古渡口小镇时,发现整个小镇闪烁着各种各样的灯光,这是一个让人惬意释放的地方.

古渡口景区有个观景台,在那里可以看到秦晋大峡谷风貌和十里龙槽奇景及女夫等古渡口景区可以领略到当年古城地处要塞,商旅繁荣的风貌。在明清时期这里是河船码头古集镇,如今已经是黄河壶口景区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一天的游玩结束,要离开小镇的时候真有些舍不得,总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因为我感觉我完全爱上了这个美丽又有诗意的小镇,脱离城市的喧哗,在这灯光闪烁的夜晚静下心来感受一下能让人心情放松愉悦的美丽的小镇,此次旅行不仅玩好、吃好还感受到了陕北人民的热情,有机会我还会再一次踏壶口古渡口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