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陕南最美旅游景区——诸葛古镇

这是一场带着愉快情绪的晚风,那边是夏天的标志,诸葛古镇的夏天是温暖的欢迎~

提灯而来的夜,诗人不在打烊,我们像老朋友般坐在古镇的湖边,观景,赏花。

生活里有人情世故,旅行中有世间百态,愉快的“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但是游玩的快乐满足感,久久不能忘怀,随身的行囊中,我们需要装满开心的糖果,打卡了陕旅集团很多景区,这趟五一出行,最终决定去诸葛古镇,背包、相机、减脂餐、下一站跟随我的游记期待吧....

古镇的天空很蓝,太阳也暖,感觉置身于另一个区域,早有早的清爽美,午有午的暖意感、晚有晚的惬意劲,来一次就不想走,时光太美好了,慢慢在走远,美好的相机封存住那时灿烂的笑容,远离喧嚣的城市,车水马龙在逼着我们不得不前进,可是古镇一景却让我释怀,忘记匆忙的脚步,静止在片净土中。

想用脚步去丈量世界,用眼睛学着观赏风景,用简单真诚的文字去记录路途美好,世间太多烦恼,找不到方向时,打卡诸葛古镇,忙里偷闲的碎片时光给你不一样的答案,看遍陕旅景区不同美景,才不虚此行走。

贪玩留恋的美景,开始收藏世间美好,给“虚度光阴“”留下一丝证据吧~

总要出来看看走走,那就选择汉中诸葛古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