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9.25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江浙沪国庆出游好去处

绍兴
东方山水乐园

当代年轻人大多喜欢宅在家,享受独处时光,可偶尔也是需要出去“浪”一下释放压力的。

很多人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交通吃饭住宿的成本又不低,那有没有一种集游乐、酒店、餐饮、休闲、商业于一体的旅游项目呢?

有的,答案就是去游乐园,既可以满足吃喝玩乐的需求,也可以放松心情,调节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疲惫感。说走就走,背上行囊,我决定去离杭州仅有1小时车程的绍兴东方山水乐园去体验一下放飞自我的感觉。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位于绍兴市柯桥区,占地面积890亩,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山之王国、水之王国和酷玩王国,融合了东方古典文化和西方奇趣,其乐无穷。

大型室外游乐园——酷玩王国,可以让你领略惊险与刺激,这里是浙江少有的大型室外乐园,离杭州又近,很适合周末或者节假日出来游玩,性价比高。

游客一般是从天幕大街那里进入,但是我们走的是另外一条路线,进去首先看到的就是玄宇园。这里是一个充满典雅和文化沉淀的世外桃源,非常适合游玩以后放松心情,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里充分展示了古典园林建筑的精妙所在,也向人们揭开了东方山水玄宇园的神秘面纱:是一座隐匿繁华的清新雅园,是一处品味稀世之宝的博物馆,是一个人文荟萃的艺术殿堂,也是一出修身养性的“大观园”。

随后我们就去玩景区内的项目了,园区里有很多刺激项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项目,部分项目身高体重限制,这个需要注意一下。

因为天气比较好的缘故,所以园区人还是蛮多的,很多项目都排起了长队,尤其是一些比较热门的项目,像高空飞塔、超级摆锤等,不过这些项目速度都比较快,很快就能排到。

我第一个玩的项目是超级摆锤,座舱绕摆臂旋转,摆臂带动座舱摆动,然后座舱被越摆越高,可以360°旋转。坐在座舱里的我时而感觉冲上云霄,时而被甩入谷底,非常好玩。

第二个玩的项目是垂直风暴,它让我体会到了从天而降的感觉,非常刺激有趣。先是慢慢地升至高空,忽然急速下降,完全的失重感让大家发出了尖叫声,在那一瞬间仿佛忘掉了所有的烦恼,下来以后还意犹未尽。

第三个玩的项目是飞舟冲浪,在炎炎夏日让我产生了心旷神怡的感觉。先是进入一级冲浪区,然后沿着水道漂流到二级提升区,以非常快的速度冲入冲浪池,瞬间水花四溅,非常清爽。

第三个玩的项目是高空飞塔,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情侣打卡的项目,在大概46米的高度,以50km每小时的速度感受旋转和升降运动带来的刺激,在那一刻你能依靠的就只有你的另一半,让你很有安全感。同时还能一起欣赏天空美景,简直是羡煞旁人。

最后玩的项目是双龙竞速,这里人气非常高,着实让我体验了一把肾上腺素激情燃烧的感觉。运行的时候,上下两辆列车同时出发到达轨道最高处,再沿着长达850米的轨道快速滑行。这个时候,除了哗啦啦的风声,萦绕在我耳边的就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了。

玩了这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以后,当然也需要中场休息,以此来平复下这颗扑通乱跳的心。

我来到了魔法花园,这里简直是浪漫天堂,居住着许多可爱的精灵,植物像是施了魔法般五彩斑斓,让人眼花缭乱,甚是养眼。

坐落在酷玩王国中央的水晶城堡更是紧紧地吸引住我的目光,久久不舍得移开视线。华丽典雅的城堡,开启了我的寻梦旅程。

这里是个网红打卡圣地,在这里,每个女孩子都像是公主一般,享受着耀眼的光芒,穿着华丽的礼服,编织一个梦幻的美梦。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不仅有户外的游玩设施,还有室内的山之王国和水之王国,依托“全室内、全恒温、全天候、全年龄”的特色,改变了游客对游乐园的传统认识。

大型全室内亲子乐园——山之王国,这里是家长和儿童游玩的天堂,仿佛步入了充满童趣的童话世界,很适合亲子出游。

山之王国是以永恒之石为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展馆分为地上与地下,整体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

这里有来自各国的美食、主题购物和露天剧院,游客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放松身心。更有“地心探险”、“矿车派对”等高科技的多媒体互动游乐设备,带给游客非凡的游乐体验。

乐园内拥有源力飞艇、高空探索、穿越龙谷等近10个项目。小朋友推荐游玩积木城堡,亲子火车、源力飞艇适合全家欢。

大秀堂也是让我大饱眼福,充斥着科技气息,视觉效果很棒,让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十分震撼。

乐园内可选择的餐厅众多,各式各样的美食这里都有,推荐位于山之王国二次入园口正对面的阳光花园餐厅,这里有传统中式菜肴和绍兴特色菜肴,味道很棒。

餐厅将热带雨林、南国风情和江南水乡融为一体,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气息。

至于酒店住宿,我住的是绍兴东方山水金沙酒店,这里严格按照超五星级标准建筑,富丽堂皇。环境也很舒适,很适合玩累以后休息。

酒店风格典雅温馨,布置完善细致。还有亲子主题房、行政套房等各类特色客房,满足不同的需求,非常人性化。内设有娱乐、健身、足浴等服务项目,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可谓是流连忘返。

酒店的美食也很有特色,所有美食都由名师主理,蕴含了中西方饮食文化精髓,味道很正宗。

马上国庆假期了,大家可以带着朋友、家人们来这里玩哦,10月1-7日景区还有烟花表演,漫天的璀璨烟花,划破夜空,绽放在乐园的上空,简直浪漫极了,记得一定要带上你爱的人去欣赏这浪漫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