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寻宝记绍兴菜,一场味蕾的奇妙探险🚀

💖哈喽,小伙伴们,我又来给你们种草啦!这次的目的地是寻宝记绍兴菜,一家让我流连忘返的美食天堂!

🌸一进店,仿佛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古色古香的绍兴水乡。店内装饰充满了浓郁的江南风情,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水墨画中。

🍲说到菜品,那可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每一道都充满了绍兴的独特风味。

寻宝记的醉龙虾味道不要太好啊,绝对的好吃!

我尝试了他们的招牌菜——霉干菜扣肉,那口感,真的是绝了!肉质鲜嫩多汁,霉干菜的香味与肉汁完美融合,让人回味无穷。🤤

糖醋里脊酱汁调和的刚好,吃多了也不会觉得太过于甜腻,喜欢吃糖醋口味的人可冲,很下饭

绍兴小笼, 皮薄肉大的小笼包真的很难不爱,刚上桌时很热乎,趁热吃比较好吃!

绍兴印糕微粘口感的米糕,馅有红豆泥和黑芝麻两种,不甜。

黄酒布丁真的黄酒味超浓,口感很醇厚,很好吃

🍶当然,还有不能错过的黄酒!绍兴黄酒,醇香浓郁,入口绵甜,与美食相得益彰,简直是绝配!

📸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食,还可以拍照打卡,留下美好的回忆。店内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去处,小伙伴们快来打卡吧!

🎉总之,寻宝记绍兴菜是一次让人难忘的味蕾探险之旅。如果你也是美食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