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五一我要去神木二郎山吹吹晚春的风

天数:1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 元

五一

😊又是五一小长假。天气回暖,万物新生。一定要去二郎山吹吹晚春的清风,定格春天动听的休止符,准备好迎接神木天高云阔的青葱夏季🛤🌊🌈。登高远眺也能揽尽神木城区风景。🍀🍀🍀

🌷攀登高耸的山巅

也许能寻得内心的宽广与平静,山上的亭台楼榭或可供你忘却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嚣,剥离尘世的离愁别绪。😘亲临100多座殿、庙、亭、阁,在如月楼、张公庙、观音堂、八仙洞、地藏洞石窟、朝仙洞、浩然亭、古佛洞、文思婷、二郎庙、龙母庙、诸神殿、护国寺、仙家庙、三教殿、倒座观音殿、祖师庙、西岳庙、玉皇阁、步云桥、娘娘庙、山神庙等处流连忘返,这些古老的建筑里都会有游人的足迹。👣

🐾所念隔山海,山海亦可平。走进二郎山的契机,是一场意外的旅行,亦是人生重要的修行。

🏞现在这个时节,正是登高徒步的最佳时节,轻装上阵,攀登二郎山,只有自己来过才知道二郎山的险峻与刺激,请提前蓄满体力、精力、活力,饱览二郎山秀丽的风景。值不值得,只有走过才有答案。

🗺🌏最佳游览路线:

游服中心—正门—仁佑广场—祈福长廊—二郎庙—二郎神泉—龙母庙—诸神殿—仙家庙—三教殿—倒坐观音殿—祖师庙—祈福盲盒—娘娘庙—山神庙—玻璃栈道-文化展厅—游服中心    此路线ps:适合所有人。

⏲开放时间:08:00-17:30具体以当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