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 6大景点 自驾游完整攻略-小锦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这次我们是从省内 湖北仙桃市出发,3天时间 可以游完神农架的6大景点,下面给大家汇总整理一份攻略,避免大家入坑。全程消费:一人600元左右

我们从宜昌兴山 下的高速,经过昭君镇,一路挺进神农架,下面这个碑就是在进入神农架的途中 拍的,边上有停车的地方。

第一天 下午6点多抵达神农架 木鱼镇

木鱼镇是神农架景区,的一个旅游重镇。6个景区都是以这个镇为中心,晚上住在这里 ,出发到各个景点 都比较近。
(注意不要周末到,周末游客很多,房间都订不到,平常120元——800的都有,周末全部涨价,还开不到房,可以提前在网上面订好,并打电话说好,不然他不给你留,来说没有了)我们住的是160一晚上的。

第二天 天燕景区 + 神农顶
我们早上7点起床,吃完早餐。,这边做生意的。卖早餐的都不是专业的,都是当地居民。别指望很好吃,稀饭2元,素清汤面8元,还可以,吃饱就行
大概7:30分出发,我们第一站:天燕山风景区 (途中经过神农顶入口,但是上午人多,我们选着回来的时候游神农顶)开车山路得2个小时这样。上山的路偶尔有一段比较堵,但是有保安管理,疏通的也快。
途中经过 画廊谷 这个需要另外买票的,不在通票里面,我们没有进去,下车拍照。

11:30到达 天燕山 下车检票,录指纹。上到山顶景区有10多公里,继续往上开,这个景点需要有好天气,主要是看云海。和野人洞,还有野人目击地。

下面这个是云海,我们开车上到山顶的时候 正好是雨过,云雾缭绕。很漂亮。

拍完这个经典,继续往上开,还有个点,有停车场,有个桥,沿着这个桥 走一大圈,途经 野人洞 等等多个小景点,就是这里的主要游览路线。

游完这个景点,到了13点左右了。

我们直接开车下山出景区,往回走,去神农顶。
途中经过 犀牛谷,我们这这里吃的午饭。补充体力。7个人 消费150多元。多点的素菜。

检票后 车直接开上去,这里自驾游很重要,检票口和景点都有几十公里,开车或者包车 才能玩。

途中有个神农谷 非常值得一看,楼梯走上前,可以看到下面的峡谷 全是云和山连在一起。我们因为没有碰到好天气,也可以看成,留下遗憾,下次还会再来的。

下面就是神农顶 ,记得带外套或者棉袄,因为海拔高,气温很低。都冻的直哆嗦。

这是神农顶景区最高的地方 瞭望塔。海拔2900多米,真正的神农顶在对面,没有开发,游客上不去的,只有专业探险队才能上去。我们很不幸运,大雾 站在瞭望台上没有见到真正的神农顶。

游玩神农顶,到了下午16:00左右,、神农顶去大九湖是最近的。
我们选择下山回木鱼镇 休息。 因为我们是仙桃市的 我们这里很多湖,水。所以我们没有计划玩大九湖。如果要游大九湖可以看文末我给你们写的的 建议路线。一点都不绕路。

傍晚,到达木鱼镇。吃晚饭,玩了一天很累。洗澡后就休息了,也没有逛木鱼镇的 夜景。

第二天 官门山 神农坛 天生桥
还是早上7点起床,吃完早餐 出发去官门山。很近 就在木鱼镇边上。这也是为什么要选择住木鱼镇的原因。

下面这是官门山 检票入口。乘客下车检票入园。可以拍几张、景区不大,但是看点很多。

进入后 继续开车往上走,有中华蜜蜂园,熊猫馆 野人洞 等等。。。。
可以从山顶 下车,开始步行游览。我们一起开了2个车,司机没有玩,因为游玩走到下面来之后,在走上前开车太远了,我们把车从山顶开回熊猫馆 附近停车 ,等他们下来,趁这点时间 看了下熊猫。

游完这里,我们直接去 神农坛,天气很好,也很热、

下来之后 ,我们去了天生桥景区,神农坛很近 ;去的时候路上很堵车。天生桥景区
的停车场很小,有车下来了 其他车才能上去,在路上堵了大概40多分钟。

这里全程步行,里面看点很多,我的配图不多,大概1个多小时 可以游完。 我们游完这3个经典 是下午4点了。我们也很累了,所以决定当天就开车回家了。全程是玩了2点,有点赶,但是该拍照,该去的点都去到了,只是第一天没有碰到好天气。

注意事项:
1.这里的票可以在网上先买好,246元 六大景区通票。5天内 可以不限次数的进出,嫌不过瘾的 5天内可以多次去。

2.记得带好身份证,各景区都是 凭身份证+指纹 入园的。
3.吃饭方面,这边的鱼 和荤菜都比较贵,素材都是18元左右 。建议就吃点素材,吃饱就行。因为就算你点好菜,这边的厨师做出来的 不一定你吃的惯.
4.酒店一定要提前订好,周末去了的话,镇上 不一定能订的到,万一忘记了,镇边 或者后面几条街 偏一点的地方,可以找到。

建议游玩时间和路线,不走弯路的:
第一天:官门山 神农坛 天生桥 (晚上住木鱼镇)
第二天:天燕山——神农顶——大九湖(到大九湖,应该是傍晚了,晚上住大九湖附近第三天游玩)
第三天:游大九湖,一共有9个湖,各有特色。不慌不忙,游览完了 ,时间早 就可以直接导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