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万泉公园及其游乐场,养眼又好玩~

中秋节假期过来走一走,首先就要去河边,看看荷花还有木有了。走了很长一段路,终于发现了一朵小荷花,很娇艳的颜色,很喜欢。万泉公园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小城堡了,真的很像欧洲的小城堡呀,尤其是小城堡通体象牙白,更增添了高贵感。万泉公园里面的绿化一直都很好,尤其还建了很多古典风格的长廊,里面可以供老年人聊天和吹拉弹唱,爷爷奶奶们经常会在这里带着乐器演奏演唱,还有指挥呢。

这次中秋节过来万泉公园游乐场,主要就是想看看电瓶小车的开始位置,小车是小动物的外貌,特别可爱,找了一阵子才在另一个门找到。这里离游乐场已经不远了,游乐场的套票是88元,刚开园的时候和几个小伙伴,一起过来玩过。五一的时候也过来玩了过山车和激流勇进,可惜晚上好像是不营业,不然夜景的摩天轮才是最美的,各种灯光秀交替出现,闪耀了这附近的夜空。今天去的时候玩大白垂的人还是有的,不过过山车和激流勇进都没有人玩,还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玩具车。下次我要租的电瓶车拍照,不用走这么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