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火锅季节已经来临

趁着这两天天气回暖,朋友拉着我去逛街,白天的气温确实暖和了很多,但是晚上还是那么地冷。一场秋雨一场凉,深秋即将到来,寒冷也随之而来了。这时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火锅时节,逛完街特别冷,想也没想随便找了一家火锅店去吃晚饭。

『环境』还可以的一家店,环境整的像个小教室一样,还带有讲台,也是挺有意思的。

『服务』一般,上锅底以后快15分钟了,我们发现锅底还没反应,一问,才说忘了给开火了,我们等了15分钟,本来就挺冷的。桌子上有个水壶,也不知道是不是装饰用的,反正我看到的别的桌上都是单点的矿泉水或者可乐什么的。

『锅底』四选一,我们选择的是番茄菌菇鸳鸯锅底,看起来就很暖和。

『荤素串串』串串儿自选,串串拿了油条、香菜牛肉、芸豆牛肉、香菜卷、培根金针菇、蘑菇、千叶豆腐、笋尖,还有一些是我朋友拿的有点记不清了,还是老规矩,肉类涮番茄锅,其他类涮菌菇锅。

『调料』自助调料。

盘子分铂金圆盘子和长方形盒子。

『铂金圆盘子』挑选的时候并没有注意看菜单,实际菜单里是10选一,服务员告诉我盘子形状对就行了,选了一个看不出来是什么的,等到下锅以后感觉像是面筋,因为不确定,也就没拍照。

『长方形盒子』依然是十选一,我选的藕片。

《招牌小吃》

『橡皮擦』其实就是油炸小土豆,加了点干调,味道还可以。

『红糖糍粑』这个蛮好吃的,我和朋友都很喜欢吃。

『甜品』三个小碗那个是每桌都送的小甜品,好像说是银耳羹、椰奶味的冰粉,最后是红豆什么的,没记住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