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超级星粉#我与星爸爸的2018(下)

天数:6 天 时间:11 月 人均:160 元 和谁:和父母

在2018圣诞季开启的时刻,选择在这家店买圣诞饮品,主要是想拍到好看的咖啡,而这家店的咖啡大师们,相对做咖啡比较认真。

我点了这一季的新品冰雪风味芝士拿铁,顶部奶油的造型有着白雪纷飞的浪漫感,坠以蓝色的冰晶和雪花造型的糖糖。

这次圣诞季有两款新品,可是麻麻依然选择了她钟爱的经典咖啡,太妃榛果风味糖脆拿铁,糖脆融合在咖啡里,更多了一份甜。

这一季的圣诞杯一共有四款,每一款的图案都超级好看。

其实前门就有一家很漂亮的星爸爸~

不过来北京一定要打卡北京坊,真的太漂亮了!

上海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一家星爸爸,   北京坊是中国第二大星爸爸。

一楼是星巴克甄选,我们去的时候还正在举行咖啡教室;二楼是茶瓦纳,三楼是咖啡创想。

我们买了金枪鱼三明治和培根蛋三明治,托盘都是木质的,特别漂亮。

夜幕降临,室内的灯光带来了阵阵暖意。

今天找了一天星爸爸也没找到,按照惯例旅行的每一天都要喝一杯星爸爸才好,临出百货大楼就遇到了这家店的星爸爸。

整体的环境很不错,装修的也很漂亮,点了当季圣诞款的圣诞甜点拿铁,当时跟店员说希望做得漂亮点,毕竟我是颜控,结果可能是纸杯的缘故吧,好看的那一杯奶油直接就洒了,不停地流着。

不好看的那一杯没洒,但是挺丑的。

导航才找到这家星爸爸,就是想来打卡一下。这家店的外观古色古香的,完全符合南锣鼓巷的气质,融入到了南锣鼓巷的建筑群当中,感觉如果不导航,我都找不到这里。

内部屋顶的悬梁也像古代建筑一般,墙上却挂着很有艺术感的图画,最开始我以为是咖啡豆,反正是跟咖啡有关系。

屋内的用餐环境较小,顾客人流量较大,排队点餐、排队取餐、连等位都需要排队,主要是很多人在这里闲聊休息,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有空位。

我们点了鸡蛋金枪鱼谷物三明治与培根蛋三明治,继续太妃榛果糖脆拿铁。

我发现了,如果是用纸杯,就远没有用马克杯好看。

自从我升为金卡之后,就再没有得到过金卡之夜的邀请邮件,四年的时间就参加过一次金卡之夜。直到这一年,

托万象城的福,过来参加一次金卡之夜,现场竟然还抽中了三等奖,还蛮幸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