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滋补的潮汕砂锅粥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80 元 和谁:和父母

坐标:潮粥荟潮汕砂锅粥(中街大悦城店)

环境:餐厅的面积很大,室内和室外各有一部分用餐区,装饰得都很用心。整体的装修风格很像一座花园,尤其是室内的屋顶,装饰成了玫瑰花房的样子,特别清新。

服务:服务很好,热情周到,刚落座,就有服务员过来主动给倒茶水。当天顾客蛮多的,服务员们忙前忙后的。

「走地鸡滋补粥」百年潮汕砂锅粥,真的是滋补良品。砂锅粥的量非常大,鸡肉也很嫩,味道很鲜香。

「花生米和豇豆小菜」小菜是无限量供应的,花生米外面包裹着甜甜的糖衣,粉色的样子很少女心,有点像粉色的棉花糖。豇豆是有一点微辣的,很适合搭配砂锅粥。

「捞拌木耳」凉拌菜,有一点微辣,也很适合砂锅粥。

坐标:星汇广场

这个广场是中街地区后开的一个广场,最开始还真的不知道呢,爸比麻麻去购物了一次我才知道。去的时候,正赶上了一次美食节,所以买到了很多比较特色的好吃哒。那天买的菠萝和大芒果都吃个头蛮大的,但是甜度还是跟福建和广东的芒果没法比。买到的饮品正好是我比较喜欢喝的乳酸菌饮料,重点是海苔卷真的超级好吃。

坐标:ou y联营

商场的地下负一层直通着地铁,交通十分便利。

商场负1层还有一个超市,面积不算特别大,商品种类也很齐全,总会有一些好吃的小零食,还会打一些折扣。这次买的椰蓉巧克力夹心,有一点太甜了。拿铁咖啡牛奶很好喝。 最喜欢夹心曲奇,有各种口味的,特别好吃。夹心榛子巧克力味道的最好吃,因为太喜欢又去回购了几袋。

坐标:宜家家居餐厅

环境:已经很久没有来宜家餐厅吃饭了,主要是三文鱼的问题,当然三文鱼是很冤枉的。现在的餐具都是由服务员负责拿,自己不能自取。

服务:加大了服务的力度,为了保障干净。

还是买了我喜欢吃的三明治,虽然改版的不如以前的好吃,北极虾三明治也很不错。

其实我最近一共来了三次才买了这么多东西。

最近喜欢上了一款速冻的虾仁荠菜水饺,特别好吃,主要是喜欢爱吃虾仁素馅儿的水饺。关于那款巧克力奶,我是一直特别爱喝,不过有点小贵。外婆最爱喝了,所以有活动的时候会一下子买四五箱。最近外婆喜欢吃巧克力味的威化,一下子买了四小盒。抹茶味道的奶茶是我一直比较喜欢喝的,这一下买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