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大帅府随手拍之一

张氏帅府博物馆也是我在沈阳众多n次刷的博物馆之一,今年四月份来过两次,都是周一来的,对哒~你没有看错~都是周一喔,一次是来听讲座、一次是来培训。没有游客的周一,显得异常安静,拍照党特别开心,撒欢儿在院里拍照,平时,张氏帅府博物馆内的游客真的是人山人海,没有淡旺季,永远都是那么多人。

这次去发现大青楼侧面种了很多白玉兰树,这么多年第1次见到这么多白玉兰盛开的景象。我第一次看见白玉兰还是在上海,当时觉得上海市的市花好漂亮吖,后来在东北大学上学发现主楼门前有两株。

《古城盛京》公益讲座非常有趣,知道了很多新知识。

第2次去的时候,对博物馆进行了整体的参观,但最吸引人的依然是白玉兰区。这一次竟然发现了粉红色的白玉兰,第1次见到太惊艳了,不敢确定还特意查询了一下。风吹过,白玉兰花瓣纷纷飘落,太美啦!这一次大青楼门口的丁香花也开了,很香喔。大青楼一楼的室外饮品区,给人一种宫廷下午茶的即视感。

小帅每天要回答成千上万遍的问题,我听着都累。有人曾经反反复复问这20个问题,问到最后我都怀疑小帅死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