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插播:深圳香蜜公园

天数:1 天 时间:10 月 和谁:一个人

添加图片描述

深圳香蜜公园,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东临香蜜湖路,西临农园路,南接红荔西路,北接侨香路,西北侧为泽田路。正门为西大门,位于农园路南端。除南边外,其他三边都有停车场和多个出入口。

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建有各类运动场,多条健身道,装有长凳,桌椅等设施。是市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好地方。

香蜜公园

从正门入园,右边是大广场,可在此开展各种活动,左边是儿童娱乐区,配备了多种游乐器材。架空木栈道更是观景散步的好地方。

左转直走,不久便是花卉区,面积较大,品种繁多,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美丽总与浪漫同在,万花丛中,热恋中的俊男靓女,如果证件齐全,便可在此步入婚姻殿堂。

往前走,便是大片的荔枝林和龙眼林,树木高大,遮天蔽日。收获季节,硕果累累。在与树齐高的架空木栈道上顺手摘一颗,甜掉大牙。

深圳高级中学就在农园路的对面,曾经是深圳校舍最豪华,设备最先进,理念最超前,教师最顶尖的学府,现在仍是超棒的学校。

深圳高级中学

再往前走,是香蜜体育中心,这里有供比赛专用的标准足球场一座,7人制练习足球场两座,篮球场六座,羽毛球场三座等等。球类爱好者随时可用。

架空栈道下,便是音乐爱好者的地盘。老手来教,新手来学,来去自由。吹拉弹唱,开心就好。只有鼓励的掌声,没有扰民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