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亲子游,“可域”更可求

天数:2 天 和谁:亲子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深圳
海上世界
佳兆业可域
南山
蛇口

深圳朋友说最近海上世界有很多好玩的展,趁着周末,我们带上阿鱼出发深圳啦,顺便体验一下深圳前海新开业的佳兆业可域酒店。酒店位于南山前海区月亮湾大道佳兆业广场二期,占据前海综合规划布局 “三城一港”的妈湾自贸区核心地段资源,紧邻国际蛇口邮轮母港,距离海上世界只需要15分钟车程,距离深圳机场仅40分钟,出行游玩非常方便。

酒店大堂装潢简约大气,处处考究,并且功能性非常鲜明,除了前台外,还设有餐厅、休闲阅读区、儿童游乐区、会议室,巧妙地采用间而不断的空间布局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现代感。

有小朋友的地方,就有探索能量。只是在大堂等待房卡的片刻,阿鱼这个好奇宝宝就迫不及待地带我探索休闲阅读区,听着她奶声奶气指着书本上的图案问我问题的时候,我就立下了和阿鱼每天一起阅读的flag,我希望通过阅读阿鱼可以开拓她的想法,我们可以在阅读中一起成长为更好的家长和小孩。

阅读区座位的摆放距离透露着酒店的用心,在开放的空间内保留了适当的个人空间,让人可以放松身心不受打扰地享受阅读的魅力。如果你临时需要处理一些事情或者和朋友聊天品茶,阅读区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酒店装饰处处考究,简洁风贯穿了整个酒店,不自觉流露出的艺术感让人不禁放缓脚步,细细品味藏身在角落的细节之美。

酒店客房舒适典雅,客房空间设计灵感源于岭南建筑文化经典符号--古锅耳屋,取“独占鳌头”的瑞意,并融合时尚马赛克设计元素,色彩与纹理相碰撞,现代且精致。客房内设计了的宽大的落地窗,将室外光线充分自然引入室内,整体空间显得格外温馨而舒适,使人不自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酒店客房内标配国际品牌-金可儿豪华舒适床垫、全棉床品及负离子科技个护产品,让对床品挑剔的我都极为满意。房间设计简洁时尚,活动空间大。阿鱼爸爸临时需要处理些事情,我和阿鱼在旁边玩也不会打扰到他,真正实现了亲子办公两不误。

在等待阿鱼爸爸处理事情的阿鱼小朋友一刻也没有停歇,连房间里的蜡烛都可以玩得不亦乐乎,镜子、抱枕、瓷砖、书本都可以是她的小玩伴,看到我在照镜子的时候也迫不及待想要看一下自己,这臭美的样子真的可爱极了。

很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设有国际品牌高端自助洗衣机,住店客人可自助享有免费洗衣、干衣以及挂烫/烫衣服,这个服务简直就是我的心头爱。出门旅游,换洗衣服一直是个让我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带阿鱼一起旅游,每次出门都要收拾一大袋子换洗衣服。不洗衣服吧,总是觉得脏;自己洗衣服吧,手洗累、晾干难;用酒店的洗衣服务吧,一怕卫生问题,二是价格昂贵。有了这个自助洗衣机,就完美地解决了我的担忧,这是经常出门工作、度假的人都无法拒绝的极大优势。

晚上我们选择了在酒店餐厅享用晚餐,餐厅以创意菜见长,我们根据服务员的推荐点了几道特色菜,口味和摆盘出乎意料地赞,我个人觉得可以比得上一些五星级酒店的出品,一家人吃的非常满足。尤其是凉拌淮山这道菜,阿鱼小朋友都吃上瘾了呢。

餐厅隔壁就是大堂吧,晚上小酌一杯超级惬意。在灯光的照耀下整个酒店格外地温暖,有种慰藉人心的安定。可惜的是,我们这次带着阿鱼出行,所以就让我们以茶代酒喝一杯吧~也不枉费这美妙浪漫的时刻~

一夜好眠。在开启我们海上世界探索之旅前,先来一份元气满满的早餐吧!早餐餐厅是开放式的布局设计,与大堂联通在一起,空间开阔而舒适,可容纳100多人同时就餐。餐厅提供各式营养美味餐点,包含营养粥品、广式蒸点、西式餐点面包,时蔬、新鲜水果和饮品茶水,种类很丰富。

我非常喜欢一家人一起吃早餐,并一直相信餐桌是联系家庭关系的纽带。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面旅行,我们都会尽量多地和阿鱼交流,我们希望可以营造更多美好的瞬间给阿鱼,等到她以后长大了可以成为一个温暖有力量的可人儿。

深圳佳兆业可域酒店的整体格调出乎我意料的时尚精致有个性,酒店种草小册子加入新成员一枚。对了,除了餐饮、会议室之外,酒店还设有健身房、室外泳池,无论是亲子出行还是商旅都非常合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