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欢乐海岸万豪公寓度个假,一次性打卡深圳最棒景点!

如果让我推荐一个深圳适合放松的好去处,那么一定就是欢乐海岸了,这里有着超多的商铺与美食,夜景也会让人沉醉,入住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更是一种极为舒适的享受,这样的周末你想不想要?

酒店大面积采用玻璃和简洁的线条设计,确是一种处处看得见阳光,享受得到自然风的设计。背靠红树林面海岸的大环境,简约大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让住客们可以充分的感受这份自然与现代之美。

难能可贵的是,在欢乐海岸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公寓3层居然还有这么美的户外泳池,周围绿树环绕,让人十分的放松。

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交通还非常的方便,地处深圳湾商圈核心位置,你还可以直接看到滨海红树林湿地,集自然景观、金融商务于一体。这里商圈路网通达全城,出行方便快捷,距深圳湾口岸约10分钟车程,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

同时,这里也是是华南区第一家万豪行政公寓,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拥有单间套房、一居室、二居室及三居室四种房型,共155套公寓。

走进房间的第一瞬间就被震撼住了,这里十分宽敞明亮,空间感十足。

大面积落地窗

浴室

酒店大面积采用玻璃和简洁的线条设计,确是一种处处看得见阳光,享受得到自然风的设计。背靠红树林,面朝欢乐海岸的大环境,简约大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让住客们可以充分的感受欢乐海岸的美丽。

软木色的家具和地板营造出了一种非常放松的环境,超大舒适沙发椅,让你有了一种回到家的感受。度假就是彻底放松,抛开工作的烦恼,尽情的感受着海景环绕的舒适客房吧!

每间客房均配有设施完善的厨房、间隔独立的卧室和办公区域,温暖雅致、低调奢华的装饰,宽敞的楼层布局。公寓还提供餐厅、会议室、健身房、游泳池及儿童游乐室等相关便利设施,给予您和您的家人一个最亲海洋环境、最近自然气息、最为独特的“家”。 酒店的一切陈设与服务都是要让你感受到你不只是在这里小住,更要让你找到一种归属感。

【杯具】

【闹钟】

在酒店临窗远眺,带有原始风貌的椰林沙滩、响有啾啾鸟鸣声的红树林都将映入眼帘,还有那些近在咫尺的豪华购物中心、装修迥异的高级餐厅和散发浪漫气息的海岸酒廊。

【办公区1】

在公寓舒舒服服的洗个澡,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饮料,尽情的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

直到我打开冰箱门,我才知道里面有那么多饮料。于是我便开始了更多的探索,原来洗衣机、烘干机等全都是收纳在柜子里的,并且还有超多厨具提供,真的是很方便,电磁炉上方也有吸油烟机,一切都收纳在这几平米的空间内,显得很紧凑,真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听说有的住客会直接在公寓住上个几个月或者大半年的,想必还是因为这里超便利的环境和设施吧。

在下午的时候酒店还送上了果汁和果盘,真是太贴心了。

看完了客房,我们去看看酒店的其他设施吧。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妨看看窗外灵动的景色,或者选择到三楼健身房里挥洒汗水,收获由运动带来的愉悦。

【海岸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也有儿童乐园,就在海岸餐厅边上,带娃的朋友不要错过这里哦。

去玩耍之前当然是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胃,主厨的点点用心,心服亦要口服,饕餮大餐轮番上场,让我的中国胃得到大大满足~

欢乐海岸餐厅的厨师是湖北的,在这里你可以吃到经过稍微改变的湖北菜,有粤菜的味道,但是却多了几分爽快的口感。

次日早晨的自助早餐也是十分丰盛,看着窗外城市高楼林立的美景,想必你也一定会欣然的沉醉其中。

对于近在广州的我来说,深圳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让人马上就能记住的地方,但来到欢乐海岸以后我认为这绝对就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地标。

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是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与久负盛名法国ECA2公司联袂倾情打造的全球最大的大型多媒体现代化水秀剧场。欢乐海岸水秀剧场位于风光秀美的心湖之畔,是一座未来感十足、与海浑然一体的超大型水域舞台。

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每晚都有举办,住在对岸的万豪行政公寓就可以看到烟花和火焰,整个欢乐海岸到了夜间仿佛披上了一层华彩。

演出过程中,海水直接涌入舞池,与影像相互交融,打造出了令人惊叹的3D视听效果。可爱多变的红树林精灵与观众不停互动,不知不觉间担当起了串联剧情、人物的使者。“保护红树林”的核心主题通过震撼精彩的演出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在剧场就可以看到公寓】

【绚烂的烟火与水幕】

《深蓝秘境》是一场以“生命盎然的红树林”,融合自然、艺术及人文主题的深圳超大规模多媒体激光主题水秀。故事以男女主角和红树林精灵长鼻猴淘淘共同寻找拯救之歌的艰难历程为主线,剧场运用水幕、喷泉、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烟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甚至还动用了大疆无人机的展示。

欢乐海岸融合了大海与红树林的全开放空间,璀璨的灯火与外围静谧的生态环境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一动一静,这便是欢乐海岸最大的魅力。

看过演出,你还可以到欢乐海岸数不清的商铺里去逛逛,而广场上的互动喷泉则是小朋友的最爱。喷泉喷射出来的水花十分的浪漫动人,看着孩子们泉水互动的如此欢乐,我也不禁的按下了快门,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既然这里称作欢乐海岸,那怎么可以少了海洋元素。这不,在商场内部就有一个非常梦幻的海底世界在等着你。

馆内置入活体海洋生物和人造礁石,再现海底世界的神秘与梦幻,在这里,看鲨鱼觅食、海豚嬉戏、水母舞动、海狮表演,置身其中,仿佛自己也变成了鱼。可以无限畅游海底世界、感受那蓝色的梦幻……

缤纷珊瑚之家通过模拟海洋地质,为人们展现了一个真实的自然生态环境。这里不但生活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还有三十多种五颜六色的海洋鱼类,一同构造出绚丽多姿的海底奇观!

梦幻水母世界展示着千姿百态的各种水母,如紫纹海刺、彩色水母、幽灵水母、白色霞水母、天草水母、海月、黑星海刺、蛋黄水母、太平洋海刺、澳洲斑点、巴布亚、朝天水母等二十余种。有的像倒挂的吊钟,有的像漂浮的蛋黄,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神秘莫测。

欢乐海狮剧场每天会有乌拉圭海狮的表演,人们还可以 近距离地与可爱的海狮们亲密接触与合影。

次日,我们来到了华侨城湿地,进一步感受华侨城的生态之美。

华侨城湿地公园位于深圳市华侨城欢乐海岸,在酒店就可以看得到湿地的景象,之所以湿地保留的这么好,还都是靠当年的华侨城建设,从前的湿地其实污水横流,很多城市建设的废弃物都扔在了这里,但是之后欢乐海岸改造的时候,湿地公园也进行了大量的清淤工作,这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景色。

早上起来的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湿地公园的一个展览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了解深圳的区位,还可以学习到很多关于自然,关于湿地的知识。带小朋友来是再好不过的学习课堂了。

现在的华侨城湿地占地68.5万平方米,处在现代化大都市腹地,与深圳湾水系相通,生物资源共有,还与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隔海相望,是深圳湾滨海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属滨海湿地。

随处可见的展示牌,全方位介绍了关于湿地的知识。

华侨城湿地实行免费开放,预约入园。每周二、四、六、日及所有公共假期开放。个人预约需提前两天,团体预约需提前三天,周二、周五及国家法定节日只能个人预约,周四为团体预约,周六、周日为个人及团队开放日,团队预约人数限制10人以上,30人以下。预约可咨询新浪微博 @华侨城湿地

第二站,我们便来到了欢乐谷。别看欢乐谷不大,其实欢乐谷全园共分九大主题区:西班牙广场、魔幻城堡、冒险山、欢乐时光、金矿镇、香格里拉·雪域、飓风湾、阳光海岸,以及独具特色的玛雅水公园,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今天也总算第一次来到华侨城欢乐谷,园区看起来不大,可玩性可是相当高。住在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周围那么多好玩的,看了这篇攻略,你该不用愁去哪玩了。

欢乐谷值得花上一天时间来慢慢享受,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裕,欢乐谷周边一公里的何香凝美术馆、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都值得一去。

这些游乐项目赋予了逼真而完美的主题包装,营造出环境优美宜人,具有美国西部和中国藏北风格的景观。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历程,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故事,让游客仿佛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

【林间小轨道】

【小朋友最爱】

欢乐谷最适合全家人一起浪啦,
过山车、大摆锤、尖峰时刻、旋转木马...
超多好玩项目,让你尖叫不断!

装饰精美的旋转木马

逛完欢乐谷,我要推荐你去附近的华侨城创意园走走,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有意思的小玩意,这里也是许多文青打卡的圣地。

在深圳,有这样一个地方,它曾经是上世纪 80 年代引进加工企业的聚集地,现在却成为了深圳的一张创意文化名片,曾经遍布冰冷旧工厂的园区,现在满是美景美食的繁荣景象,曾经是工人的聚集地,现在成为文艺青年的好去处 … 今天,就带大家走进这个神秘地带——华侨城创意文化园。

上世纪 8、90 年代,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还是包含 20 多个领域、近 60 家工业企业的旧工业区,到了 90 年代末,随着深圳市区城市功能转型,加工业逐步退出,这里便摇身一变成为了时尚宠儿的天地。

【充满彩绘的园区】

【这其实是个楼梯】

园区内,还有很多这样还未改造完全的厂房。相信下一次来又会是另一番模样~

超级欢乐的周末游到此结束啦。难得到深圳欢乐海岸万豪酒店度个小假,还偶遇了深圳的蓝天白云,要知道在这秋季,广州都是雾霾霾的,实在是幸运无比,下次一定要带家人也来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