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28

深圳出差不可错过的酒店-深圳创新谷亚朵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一个人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深圳

又是年底,工作模式切换到各种商务旅行。旅行时选择一家舒适的酒店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每次旅行前我都会努力预订酒店。知道我要去深圳西丽出差,深圳最好的朋友把我介绍给深圳创新谷的亚多酒店,带着尝试的心态开始了这次旅行。

深圳创新谷亚多酒店位于创新科技园区。它离我参观的公司很近,这就是我最终选择它的原因。当你下公共汽车时,你会看到酒店的拱形,带有标志性的微笑a,这让你感到非常舒适,并让你微笑。

酒店的旋转门更是牢牢地抓住了我的眼球,香槟色的大门上空悬挂着一群活灵活现的“金鱼”,对极为看重颜值的我来说,简直就是直击红心。

酒店大堂设计风格极为时尚、新潮,冷色调为主的装饰简约而不失奢华,非常抓人眼球,大气美观。在办理入住的时候,我被前台旁边的售卖处完全迷住!书架造型的摆设让商品都充满了艺术性,要不是朋友拦着,我都要把红色的行李箱买下了!在这里拍照很好看哦~

大堂侧边还有一个超美的旋转楼梯,翅膀形状的琉璃从空中垂下,呈现对自由和希望的向往。扶梯而上,有种参加舞会的高级感,随便拍张照片都会美翻朋友圈。

亚朵酒店很打动我的一点是,他们把客房称之为“宿归”,意思是:不管你都晚多累回到客房,你都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和自在,身心得到完全的放松,焕发活力。客房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更是旅途的归属和期待。

客房面积很大,像家一样的沙发布置,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超舒服。而且还设有单独的办公桌,特别适合出行还要给公司交备选方案的我,在办公桌上工作累了还可以到躺椅上继续赶方案,符合人体工学的家具是我的心头好。

对浴室以及卫生间要求极高的我表示爱上了这间亚朵酒店的卫浴!干净利落的设计和摆放,简单的琉璃台,精明的镜灯,还有特别方便女生的化妆镜,谁能不爱上它!大理石浴缸和纱窗给予了恰到好处的安全感。

同行的两位同事入住的是双床房,虽不像我们房间家具那么齐全,但是办公桌和沙发椅一应俱全,非常适合需要赶方案的商旅人士。

酒店设有入住奉欢迎茶、晚安牛奶等特色服务。我尤其喜爱的是入住欢迎茶,用的是亚朵品牌自己的茶叶,一张张精心绘画的明信片让人感觉到满满的心意和温暖的力量。房间备有极具设计感的杯子让我这个平时不喝茶的人都忍不住冲一杯茶来品尝。

对了,你知道杯子上写的是什么意思吗?哈哈哈,如果你的朋友不是广东人,那么你们就可以开始猜词语游戏了。

酒店配备了超大的自助洗衣房,非常适合长期旅居的客人。洗衣机和烘干机整齐摆放,旁边还备有熨衣台、晾衣空间和洗衣液,就算突发情况弄脏了衣服,也不用担心隔天的重要会议没有衣服可以穿。

我的差旅充电方法除了睡一个好觉之外,健身房锻炼也是我的诀窍。每到一个酒店,我都会运动一番,通过出汗的方式释放压力。亚朵酒店的健身房不大,但是设施设备齐全,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求。而且还有大落地窗户,简直就是我的心头爱。

如果你不想在房间里办公,大堂吧会是你处理工作的不错选择。就像客房拥有自己名字一样,大堂吧“竹居”的名字也非常具有诗意。大堂吧除了水吧之外,还设有书架和办公区域,工作疲惫的时候,喝上一杯热热的茶或看一本自己喜爱书,疲惫感会得到很好的缓解。竹居还有一些可爱的摆件,如果是休闲出行,带上孩子来这边书吧阅读学习,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既有书香气,又不失俏皮。

晚餐我们是在酒店的花悦餐厅用餐的。餐厅的整体装饰很优雅,随处可见的艺术品,而且出品的质量也很棒,慰劳一天的胃是刚刚好的了。如果说酒店的卫浴环境是我最看重的一点,那么花悦餐厅的餐食则是亚朵酒店的加分项,出品完全不逊色于星级酒店,性价比还高,简直就是出差人士的最佳选择。

花悦餐厅还提供品种丰富的自助早餐,热菜、冷盘、糕点、水果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饮食习惯选择自己想吃的菜品,无敌满足。

酒店还设有超大的宴会厅,目测大概有600多平方吧,如果你们公司有会议需求的话,也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经验所得,一家好的酒店对我的差旅来说真的是无敌重要,这次深圳出差完美结束!很感谢朋友的推荐,让我在完美晚餐工作之余还可以享受差旅少有的放松感,希望之后的旅途都能收获满满,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