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深圳贵州羊肉粉之高氏贵州羊肉粉

深圳贵州羊肉粉,有一家店叫高氏贵州兴义羊肉粉,她是来自贵州兴义的地道正宗羊肉粉,座落在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绿景公馆1866花园北区1栋N-L103。

店面虽然不大,我们到时正值正午12点,店里早已人满为患,店长在忙前忙后引导大家进店就餐。

老板热情好客,得知我们远道慕名而来,亲自过来并送了我们一份精致的凉拌羊肉。

在与老板的闲聊得知,原来樊老板有一次在贵州兴义旅游,意外地发现这个贵州羊肉粉非常的好吃,原汁原味,一口气连吃了2碗。就这样与贵州羊肉粉结下不解之缘。

回到深圳后老板樊先生因留恋这个贵州羊肉粉的味道,立马找地方自己开了这家店。本店所有的黑山羊肉,黄牛肉,米粉及配料都是从贵州当地快递过来的,不仅要新鲜,而且要正宗地道 。

这次吃的非常过瘾,做为一个吃货来说,对于这家贵州羊肉粉已然相当满意,不,准确的来讲应该是高氏贵州兴义羊肉粉,记住了,下次还带朋友来,我强烈推荐给我的小伙伴呀。

高氏贵州兴义羊肉粉,她的地址在深圳市龙华区中梅路光浩国际中心对面17栋101哦。老板说对于我推荐的朋友都会送精美小吃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