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我眼中的黄金寨之美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兴起,广大游客对旅游品质的期待值日益提高。吃、住、行、游、购、娱之后,对于爱旅游的我们而言,景区的卫生间成为我们旅游途中讨论的对象之一。

下面就讨论一下,前几天我去黄金寨所看见的卫生间。

前几天发现我关注已久的黄金寨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关于门票免费的文章。看到后便联系经常出游的好伙伴们,开启黄金寨之旅。

11月5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来到黄金寨,此时的黄金寨晴空万里、层林尽然、五彩缤纷、美艳至极。

眼到之处皆是美景,满山红遍,俨然一幅美丽天成画卷。

在欣赏撩人美景的同时,我注意到沿途的卫生间,大约250米左右就有一个,外观漂亮,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约又走了6分钟,我便来到了这个按照国家AAAA级打造的公共卫生间

我环顾一周,确实是外观干净整洁,硬件设施齐全,厕纸、洗手液、香薰等都有提供,并且干净无异味,忍不住为打扫卫生间的阿姨竖起大拇指。

进入卫生间内发现都是采用木质结构,生态材料建设的,有洗漱间、自动干手器、卷纸、高档手纸、洗手液、空调、热水、婴儿床等设施以及残疾人专用厕位和第三卫生间,另对部分厕所设置了休息室等,总之外观精致漂亮,内部干净卫生,建筑优美,着实为游客提供了品质服务。

里面的阿姨,正在打扫卫生,我问她多久打扫一次卫生间,她微笑的回答:“我们的卫生间是按照景区给我们制定的卫生标准打扫,要求20分钟打扫一次,10分钟复查一次,做到卫生间内无异味、地面无垃圾、洗手台无水渍,为游客精心服务”。

走出卫生间后,我不断的感叹黄金寨之美,不仅美在风光,更是美在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服务配套,黄金寨的卫生间成为了我今日出行最难忘的一道风景线。很感谢黄金寨景区策划的这场免费之旅,让我们深度享受体验项目,感受快乐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