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湖北最应该去的一座山,武当山(太和山)上有家宾馆!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人均:800 元 和谁:情侣

【游玩】

去之前大概了解了一下,#武当山#又名太和山,为山岳型风景区,考虑到可能会爬山所以我们只是带了一些必需品,建议你们也轻装简行,不然爬山可累坏了,这样也玩的轻松我们自火车站下车后,坐202路公交到武当山门口,可提前网上购票,拿身份证直接刷进去坐观光大巴车。

乘坐开往太子坡方向的车我们的第一站就是 #太子坡# ,有“十里桂花香”“一里四道门”“九曲黄河墙”“一柱十二梁”等奇观。这里曲折陡峭,巧妙的利用地形山势,构筑建筑道馆真的佩服古人的智慧,这里的红墙也非常适合拍照打卡哦。

太子坡景区
一里四道门
九曲黄河墙

下1站,我们来到了 #南岩宫# ,它是建造在绝壁上的宫殿,武当山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结合的最完美的一处一根悬在崖上的石梁,尽头就一个香炉,十分别致,特别惊叹古人的智慧及勇气。

南岩宫
龙头香

来武当必上金顶,最后我们来到了#金殿 #,在海拔1412米的高山之上还能有这样宏伟的建筑气魄非凡,是武当山的最高胜境,整个金殿铜铸流金,中间为真武大帝神像,走进 #金殿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来到了武当。武当的绝美一定要亲自体验一番哦。

【住宿】

我们在南岩宫下了车天就已经快黑了,最终我们选择了 #太和宾馆# 入住,到达南岩停车场后步行差不多300左右就到了,新装修的看起来很有意境,看着不大,进去却有好几层楼,我们住在5楼,宾馆内环境良好,干净整洁,我们入住的是观景大床房在房间里就可以看到武当山的自然风光,远近处大大小小的山林树木让人感到特别的静谧,偶尔还传到鸟鸣声,空气清新,感觉特别舒适,客房设备齐全,温馨舒适,提供生活热水;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很好,由于晚上睡的很舒适,也想早点看到美丽的风景,老早起来到了楼顶,太阳刚好徐徐升起,那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强烈建议大家可以优先选择这家哦,体验感超好。

【美食】

这家宾馆还有餐厅哦而且都是当地的特色美食,采用的是武当山泉水作为生活饮用,菜品丰富,也能满足各种口味,像我这种吃饭比较挑剔的人感觉味道都特好,有红烧剑河野鱼,清炒野菜,野竹笋炒腊肉等。味道鲜美,都是正宗武当风味

如果你也热爱旅游,勇于挑战极限 ,那么,武当山绝对值得一试,而等着你落脚小憩的武当山太和宾馆 ,绝对是武当之行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