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除了长隆,这家主题乐园,也非常适合亲子游

你知道吗,在广州周边竟然有一个超级大IP主题乐园—佛山顺德史努比缤纷世界!人少,几乎不用排队,超多游乐项目足够孩子玩了,到处都是史努比主题公仔,非常适合拍摄亲子照。园区里度过奇妙的一天,大人和孩子都得到满足。这个周末往“儿童的天堂,成人的童话世界”,走起!

门票

小旅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家庭票(1大2小)99元,大部分项目都通玩。

交通住宿

自驾的话,走东新高速,从广州出发不用1小时就能到达;如果不开车从广州出发的,可以坐广州南站顺德轻轨(8分钟),再滴滴去到乐园(30元左右)。

地址
游玩项目推荐

【史努比缤纷小火车】带上孩子们,搭乘史努比缤纷小火车,穿梭机动世界。造型可爱的小火车最适合抓拍。

【自旋滑车】这是乐园全新设计的滑行车类游艺机,转弯时360度旋转要把人甩出去的感觉还是挺刺激的。不建议带太小的孩子去玩哦~

【史努比交通城】小朋友可以变身驾驶员,模拟马路开车,让孩子体验开车在道路行驶,顺便科普交通常识。

【音乐双层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可以说大人、小孩最爱的项目吧,这里的旋转木马还是双层的哦~听着轻快的音乐,怀着纯真的心情和美好的幻想。

【花生漂流记】乘坐色彩缤纷的小船漂流在充满童年回忆的河流,沿途可欣赏花生人物嬉笑玩耍的欢乐场景。注意这边有两个漂流坡,坡度高的会溅湿衣服,所以去游玩的朋友要带更替的衣物。

【奇幻游历5D影院】奇幻游历5D影院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5D效果为你带来震撼的感官体验,呈现一个生动逼真、充满动感的花生漫画世界。

【史努比博览馆】在这里你可以探索花生漫画世界的起点。在重温花生漫画故事之余,别错过史努比作者珍贵手稿和世界各地漫画产品的展示。

除了游玩项目,这里还有3家主题餐厅,查理布朗的咖啡屋、滋味馆、史努比小食亭,店内有各种花生人物的造型蛋糕和拉花咖啡,看到餐桌上的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茜,实在舍不得动勺。而且味道都很不不错哦~

园区内还设置了奇趣互动舞台在固定时间段有表演,去到可以留意时间观看。

温馨小tips:

1. 园区设有露天玩水的地方,家长可多带套泳衣给孩子玩水。

2. 记得在乐园门口免费索取一本乐园指南,可以帮助你更好游玩。

3. 入门口右手边有推车租借,不用自己带那么麻烦。

4. 园区提供免费的储物柜(押金50元),可以放置一些换洗衣物。

5. 园外有停车场,但车位不多,开车的可以早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