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成都,让你的“胃”有处安放

成都,真的是一座你来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这里的美景,这里美人,还有这里的美食,每一处大街小巷都散发着诱人美味,在成都,可以让你的“胃”有处安放!

成都还是生活了快接近10年,这里的美食每一天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虽然每一次朋友来推荐火锅串串,不过接下来我要给大家推荐4家在成都比较红的餐厅,也是最近我的好朋友来成都会一起去吃的~话不多说,跟着我的图文和文字一起往下看!

成都吃客(致民路店)

川菜即四川菜肴,是中国特色传统的四大菜系之一、 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中华料理集大成者。所以既然都来来 成都 怎么能不品尝一下地道的川式口味?

成都吃客,占据了成都川菜热门榜第一名,不仅在成都家喻户晓,近年来更随着网络、抖音等的传播声名鹊起,成为人气火爆的网红店,有吃货不远千里前去打卡,甚至有死忠粉扬言要“每半年飞来 成都 吃一次”,可以说是餐馆中神话般的存在了。

致民路这家的成都吃客是新开的店,中午时候去,都已经开始排队了。再加上对菜品的独特风格,使得这里车水马龙。

裸奔坨坨虾:不用亲自动手去掉虾壳,虾用签子串着,浸泡在香辣的汤汁里,即使没有人剥虾壳,也能一串接一串,根本停不下来。吃的时候一定要沾点这个汤汁哦;你以为把虾吃了就完结了吗?不!里面的芋儿大家记得捞一下,已经被煮的很香很软了,味道已经完全融入到了芋儿里面了,好吃极了,不要说了,此时的我有点流口水。。。

纸上焗鲍鱼:真的很好吃,里面还搭配了很多蔬菜,还有我最喜欢的泡面。

特色烤鱼片:切成薄片的鲜嫩鱼肉串上竹签被烤得很香,调料里面充满了满满的惊喜,最主要的是里面菠萝用来解腻;搭配酸菜鱼汤刚好,一鱼两吃,酸辣而鲜美。一边吃的辣,一边喝汤味道好。

雀巢掌中宝:这个造型可以说是满分了,树枝插上有一个鸟巢造型,里面的干辣椒吃起来香辣!一半辣子鸡丁,另一半则是鹌鹑蛋,至于你想吃鸡还是想吃蛋,真的是两不误了。还有这个鸟巢是真的可以吃!!!

说实话兔头几乎是 四川 人比较喜欢吃的,外地朋友都不怎么吃的习惯,有点害怕~这有啥啊,真的很好吃啊!记得来点一个麻辣兔头哦,味道可美味了。

成都吃客还有一道菜一定不能错过,那就是桂花酿番茄,在一堆麻辣鲜香的菜品中,它显得特别小清新,非常适合解辣,甜味恰到好处,真的是满满的桂花香。

当然还吃的东西还有太多~只不过这些都是必点的一些菜品,所以想给大家分享分享~

🍴: 成都 吃客(致民路店)

📍:下致民路48号(地铁3号线新南门地铁站B出口)

💰:人均90元

推荐菜品:特色烤鱼片、裸奔坨坨虾、麻辣兔头等。

马路边边(致民路店)

美食就是这样变化的非常快,在还没有马路边边的时候,成都许多的火锅串串都是排着队的去吃,随着马路边边的兴起,大家都开始把目光转移到了这家,儿时的回忆,童年的玩伴,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地理位置优越,就在新南门车站附近,而且也有新南门地铁站,地铁站B出口出来走几步就到了~建议各位提早去排队,人真的超级的多!外地的朋友一定要来尝尝这里的味道,吃了之后晚上在去九眼桥逛一下~环境本来就是串串店名字的感觉,马路边边,这个就是这里的装修风格。

花甲也是必点菜品之一,因为洗的很干净,你吃起来不会感觉有很多沙粒在里面,我朋友一个人吃了两盘...可想而知这个花甲的吸引力是有多大,哈哈哈。

串串的精华在于干碟,一家串串好不好干碟也是重要要素之一,这家的蘸碟是用干碟直接加原汤的,味道很赞,如果你想要油碟也可以自己去自助台取用。

干碟配上牛肉,我的天那味道真的好吃极了,牛肉Q弹,辣椒面味道更好,真的是天生绝配。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吃土豆,因为比较懒惰,不想等待,所以直接吃更适合我,因为我再怎么吃也长不胖。

脑花也是必点,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吃脑 花都 吃伤了...但是每次看到脑 花都 会不自觉的拿笔画上,再加上干碟,这个味道估计只有吃过的人才知道吧,味道极美了。

马路边边现在在成都的直营店应该是有6家的样子,加盟店也有挺多,目前致民路这家是最火的。

🍴: 马路边边麻辣烫(致民路店)

📍:下致民路48号(地铁3号线新南门地铁站B出口)

💰:人均70元

推荐菜品:冒脑花、坨坨土豆、花甲、牛肉串等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太古里店)

我给你们说,这种ins风格的装修真的是我的爱!不管走到哪里,看到这样的装修,我都想多拍几张照片,本想让自己和背景一起来个合影的,但是好友都不太会拍照,只顾着吃东西,我只能无奈。

虽然这家店有三层,但是还是建议各位早点来排队取号,毕竟现在是成都网红海鲜餐厅第一名!!!

在这里你还可以吃到很多种的甜品,过没多久,服务员都会过来问你有没有需要吃的甜品,我每次都会拿一些,因为味道很棒!为啥不吃?哈哈

忘记说了,你还可以选择是否吃哈根达斯冰淇淋!

素菜拼盘是真的可以点,吃了那么多肉了,用素菜来解腻刚好,而且每一个食材都很新鲜,这个就应该叫绿色食品啦!我朋友吃了都还想吃素菜,因为觉得好吃又划算,哈哈哈。

海鲜都是服务人员煮好,然后亲手给你剥好放在餐盘里,让你直接不用动手,就可以吃到你想吃的东西,对于我来说是真的很不错了。

这个咖喱虾才是真的好吃,推荐推荐!

口味个人觉得算是泰式火锅里面比较正宗的了!

去过 泰国 无数次,每次都会吃海鲜火锅,而这里的味道刚好符合我的要求~环境也能是棒棒的!整体装修很有ins风~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服务真的很棒,超级棒!

服务我们这桌的小哥哥真的是每次都要给你一个微笑,让你自己都觉得很暖心!!!

🍴: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太古里店)

📍:下东大街169号晶融汇2期洋展购1号门(靠近太古里,旁边有春熙路地铁站)

💰:人均120元

推荐菜品:泰式酸辣生虾、咖喱虾、鲍鱼、海鲜炒饭、海鲜拼盘、冬阴功锅底

推荐蘸碟:招牌柠檬薄荷蘸碟、川味秘制小米辣蘸碟

推荐饮品:红柚CC、莫吉托

也有双人餐或者多人餐可以点哦~

得劲儿闷烤肉串(橡树林店)

这家被列为2018年成都烤串餐厅必吃榜单!所以我也决定带朋友一起去尝尝味道!

店面的整个装修根本看不出来是一家烤串店,给我的感觉更像一个小酒馆,适合晚上来这里喝着小酒,听着歌。

作为一个喜欢喝酒的人,来到这里感觉就已经出不去了!因为收银台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酒!刚到就恨不得把所有的酒都喝一遍,但是事实是最近我戒酒了,所以就只能少喝!

言归正传我还是要吃串肉串,然后再来点下酒菜啊!

抖音鸡爪和凉拌土豆丝是我的餐前菜,因为要等烤肉串,所以就先吃了这两个,味道真的很棒,鸡爪都是没有骨头的那种!土豆丝凉拌起来超级好吃,再来一杯啤酒,瞬间感觉已经到达了顶峰!

虽然说是烤串店,但是你都看不到和闻不到店里面的油烟味,所以环境是超级的棒,当你给别人说你晚上吃的烤串,估计别人都不太会相信吧,毕竟身上没有油烟味。

烤串的蘸碟都有五种口味!!!真的要自己来吃了才知道,不过吃之前服务员也会提前给你说,那个菜品配哪个蘸碟,非常的贴心了。

作为一直都吃不太习惯羊肉的我来说,听着服务员的讲解,我也准备点一些羊排和羊肉!真的一定要用豆瓣酱+辣椒面,一下那个羊骚味就没有了!

还要推荐一下泰国虎虾!很大一只!

我们两个人感觉感觉吃的更多的是肉类,都没有怎么吃素菜,不过还是点了一个烤馒头,再来一点配备好的炼乳,一个人吃一串毫无疑问!

在这里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一个良好的环境给你带来超快乐的用餐体验,在这里你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三五好友相聚,也是蛮不错的选择。

🍴:得劲儿焖烤肉串(橡树林店)

📍:橡树林东路23负一楼橡果里美食广场附75号

推荐菜品:抖音鸡爪、凉拌土豆丝、烤羊排、馒头、牛肉、进口啤酒等

-----------------------------------------------------------------------------------------------------------------------------------------------------

其实在成都吃的东西还蛮多的,不过我估计这四家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来吃!喜欢川菜就去成都吃客,喜欢泰式海鲜就去集渔,或者说你喜欢吃串串,那肯定是去马路边边,在或者想吃烤串,还想大口喝酒,那就去得劲儿焖烤肉串,总之总有一款适合你!到成都不要再说吃火锅串串了~

这一次

成都,让你的“胃”有处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