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享清新 聆自然 曾家山布谷布谷酒店民宿体验

成都相对北上广深来讲已经算是是相对没什么大压力的地方,然而在成都奋斗生活也不易,每个人有自己追求的东西,家庭、名利、自己所向往的生活~

同样,在喧闹的城市呆久了,就会想出去走走,上班的工薪阶层没有那么多假期,不妨就用用一个周末,放松放松吧!

这次出发的目的就不是为了去某某景区玩儿,对于我而言就想体验体验环山回归自然的生活,所以朋友盛情邀请我前去有东方小瑞士之称的曾家山,推荐的酒店就是布谷布谷,推荐的关键就是与世隔绝的田园气息。

提前2天在携程网上买好了高铁票,周六一早带上简单的洗漱用品前往东站踏上了探寻田园生活之路。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广元,在网上查了查酒店离朝天高铁站30公里,所以提前跟朋友约好时间在高铁站接我,省去了自己坐车到麻烦(但是好像后面到了酒店后听说酒店提供专车服务,有伙伴要去的可以提前打电话问问看。)

一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感觉没过多久就到了,睁眼一看,真是感觉与世隔绝,直接在山中被包围着。

一下车满眼都是风景,呼吸都感觉更舒服了,喜欢这种感觉~

朋友提前就把房间订好了的,我大概到询问了一下,288元-688元/间单,标,套,各种豪华房间,在酒店吃东西也很方便,茶楼包间60元-120元~

酒店服务都很舒服,房间也是我喜欢的感觉,干干净净的

当然,放下东西,不能浪费这么好的风景,开始询问工作人员,介绍也很详细,曾家山平溪乡农、文、旅、养集休闲度假、儿童游乐、四季花海景观,农耕文化体验,原生态绿色果蔬采摘、生态跑山鸡养殖~准备四处溜达看看环境啦~

这是别墅区,适合一家人或着几个朋友一起过来玩~别墅区可一次性提供6套家居式套房。

景观区以坡地景观造型和六十亩花海园林和“布谷晓月”为特色,观花海、穿汉服、赏晓月,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休闲区也很舒服,晒晒太阳,打打牌,四川人的惬意你懂的~

超级喜欢这个区域,禅意,呆着人都有不自主的会安静很多~

听工作人员说,有需要有兴趣可以参与捉鸡活动,感兴趣朋友来了一定要体验。

一下午就在周围转悠拍照,相信每个季节来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晚上吃完晚饭,听说森林有氧运动区设有徒步运动区、草坪休闲区、星空露营区、篝火晚会区。

夜景给超5星好评,夏天来露营,篝火晚会,简直不要太完美~

在这里真正体验到了那一句宣传语,“一个呵护生命的秘境宝地!”这个能让你忘记烦恼的一个地方,收拾好心情,等待下一次出发。

每一次的出行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在布谷布谷感受到了鸟语花香与城市截然不同的宁静,在这可以早起站在阳台深呼吸,与三五好友品茶聊天,饭后沿着周围的小路散步,好不惬意~ 大家也多抽抽时间,从城市出发寻找属于你的安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