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本地人都极力推荐的乐山美食,错过后悔一百年!

天数:3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四川真正好吃的地方在川南(成都在川西),随便提几个地名,懂的人自然懂:乐山自贡宜宾……跟这些地方比,成都美食真不算啥。接下来就跟着我来乐山享受美食吧!

① 阙纪粑店

叶儿粑,是四川地区特色传统小吃。制作叶儿粑选料考究,工艺精细,具有色绿形美、细软爽口的特点,为四川名小吃之一。用糯米粉面包麻茸甜馅心或鲜肉咸馅心,置旺火蒸。特色是清香滋润,醇甜爽口,荷香味浓,菜分两味,咸鲜味美。

② 古真记钵钵鸡

钵钵鸡据说是从清代流传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以陶器钵盛放配以麻辣为主的佐料,加上多种调料的去骨鸡片拌和而成。现在已经演变成各式各样的荤素菜分别用竹签串好,放进钵钵鸡的汤料中浸泡一会儿,再举到嘴边,油艳欲滴,那味道别提多美了!

③  六孃烤鱼片

我觉得挺不错的,鱼很新鲜,而且还有很多素菜,上菜速度很快,分分钟就上来了,另外,不知道烤鱼片上面撒的菜是什么,我们都觉得不是很吃的惯,吃不来的可以喊服务员不要加哈,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合理。

④     乐道咔饼

这是什么神仙味道,太太太好吃了,饼子烤的很脆,肉馅太足了 。三阿姨很热情的邀请我们在二楼就餐,环境特别好 很适合旅游走累了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