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九寨沟景区酒店锦江之星攻略

四川,地处我国西南,不论是成都和歌声中一般无二的闲适,亦或是景色的五彩斑斓,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旅游必选打卡地,而四川旅游,首选应当是九寨沟

九寨沟声名鹊耳,未来时便对它有着难以形容的向往,森林氧吧,那该是怎样的自然风光。

旅行,从来不需要特别的规划,只要时间允许,旅行便可以放下所有不必要的羁绊,背上包,说走就走,来一场心灵的放飞,而目的地早已选定——九寨沟

经过一番辗转,我终于在下午5点到达了九寨沟漳扎镇漳扎村,作为九寨沟风景区的门户,这里的锦江之星九寨沟酒店便成为了我的落脚地。随着九寨沟旅游业的发展,门户漳扎村的配套设施已经极度完善,不论是茶楼、藏吧、ktv、酒吧、超市等等硬件一应齐全,让旅行者在门户便可卸下所有忧愁,而锦江之星则凭借这样的地理位置成为了不二选择。

在这样的风景区中,独自出行的人总是担心安全问题,锦江之星作为一家品牌全国连锁酒店,天生便有着的得天独厚的安全感。进入酒店,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舒适的环境,卸下了我旅途上的疲累,甩下背包,更让我可以轻装简行。

锦江之星漳扎村店共有99间客房,9为极数,没想到还未进九寨沟便有着如此的玄学,不停的赶路,我也早已饥肠辘辘,幸好酒店有着配套餐饮锦江星连心茶餐厅,充分解决了我出行路途中的饭食问题,用Wi-Fi看着剧,品尝着美食,心中不断憧憬着即将进入的九寨沟是如何的绚丽,人生此时已经足够惬意。

本想直接开始开始规划九寨沟之旅,但是经过酒店工作人员提醒才得知,距离酒店不足0.5公里,也就是5分钟路程便有着一个景点——九寨沟宋城千古情演绎院,酒店还可以购买到优惠票,不得不说我更加觉得自己选择的明智性。

吃饱喝足再加上养足了精神,下一步便是此行的重头戏——九寨沟了,在它门口已经磨蹭了一个晚上,是时候去揭露她的面纱一窥究竟。锦江之星酒店距离九寨沟沟口大约6公里,公交车和出租车都可到达。

这是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世界,自然的风光尽收眼底,树的影,水的清,仿佛洗去人生奔波旅途中的铅华,空气都弥散着生命的味道,终于明白这一路的辗转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