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干货!打卡新晋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站

天数:5 天 时间:5 月 和谁:和朋友

作为一名走遍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摄影师

这6年

有着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极致风光

去年底

国务院宣布设立中国五大国家公园

涵盖四川、陕西、甘肃三地的大熊猫国家公园是其中之一,而四川占据了其中约70%的面积

于是这次

我和我的搭档们-无人机和红旗HS5,踏上了探访大熊猫国家公园的自驾旅途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自驾线路

Day1成都出发经汶川抵达九寨沟,车程约7小时,九寨沟入口处就有很多酒店,早点休息,第二天一大早进入景区游览。九寨沟的夏天可谓真正的青山绿水,瀑布、湖泊、森林、雪山,丰富的植被会让人极度舒适。

Day2 前往附近的神仙池景区,又是另一翻景象,穿梭于森林中,在云雾中开过经典的28道拐红色之路,通过无人机,可以俯瞰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池一水。然后出发,经九红草原风光路,抵达阿坝县。车程约7小时

Day3 从阿坝县出发前往莲宝叶则景区,车程约1小时,从景区入口到最深处观景台大约再需一小时,景区内的公路和草甸,石头山峰搭配在一起就像另外一个世界。

Day4 从阿坝县出发前往小金县四姑娘山,这里可能上午还在低海拔充满植被的山谷,下午就到了漫天飞雪的悬崖公路,真正的一天体验四季,东方阿尔卑斯:四姑娘山随时会与你相遇。

day5 从四姑娘山镇穿过巴郎山隧道,抵达卧龙,在大熊猫基地,能看到各种野生的叫不上名字的鸟类,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只不同名字的国宝大熊猫。随后开车返回成都。

仅仅5天时间,就可以遍历大熊猫公园的森林、雪山、草原、湖泊、各种野生动物,在红旗HS5的陪伴下,尽观迤逦山河,遇见非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