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子游玩宿于云海之巅-四姑娘山天空之城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小金县
四姑娘山
五色山
撵鱼坝

上周末和朋友相约双桥沟自驾,没想到途中遇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宝藏酒店,周边景点扎堆,还收获了我梦中的星河与云海日出,太值了!!

时 间:

周末2天1夜

出行方式:自驾

人 数:2人

目 的 地:阿坝州小金县天空之城悬崖野奢酒店

海 拔:3280米

费 用:3250元(其中房费2400元、油费200元、特产300元、过桥费65元、四姑娘山门票150元、其他消费135元)

装备:薄衣服2套(拍照好看的那种)、厚衣服1套、(高原气候多变,海拔高的地方还是有点冷)、太阳镜1副(单纯为了拍照)、运动鞋1双、晴雨伞1把、相机(最好是专业的单反相机,没有单反的话那就准备一个像素4000万以上的手机)、防晒霜及晒后修复(SPF50,PA++++的)、常规药品(创可贴、防蚊虫叮咬等药品)零食(如果你是一名吃货的,请带好零食)

DAY 1

早9:00从成都出发——犀浦立交——G4217——蓉昌高速行驶33.5公里——都汶高速行驶25.2公里——中滩堡隧道右转——成那线——G350行驶24公里——耿达镇沿G350行驶68.1公里——经花岩子隧道——G350行驶7.8公里——巴朗山隧道行驶8公里——G350行驶13公里——四大安村沿上山路段行驶11公里——天空之城

门票:门票150元,包含景区中巴车费,全长约34.8公里

推荐景点:盆景滩、五色山、红松林、撵鱼坝

游览时长:3-4小时(全程乘坐观光巴士)

数十平米的镜面地台,搭配着心形的人工湖,真是让我有一种完全置身天空的错觉,脚踏白云行渐远,转身已是九重天。

整面的玻璃幕墙可以让我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日出云海的美景,简约轻奢的装修搭配着精致的摆件,处处都透露着后现代风格,让人觉得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喝水都充满了仪式感。

天空之城山下夜景

华为P30原图直出,不敢想

象相机会拍成怎样的画面!悬崖上的无边际泳池与银河星空更配哦

最佳拍摄时间:22:30-24:30

手机设置(以华为P30为例):先调至专业拍摄、ISO(曝光)调至3200(如果附近有光源调至1600就可以)、快门调至25秒、手动变焦距离拉到最大。(记住,一定要用三脚架)

DAY 2

天空之城——夹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军坪——成都

时间:早上6:00

日照金光临雪顶,云海起伏胜仙境。一边嗅着微风送来的丝丝清新,一边赞叹着大自然的美丽。真不愧是日出云海啊!

看完日出,吃点早餐再回到房间补一个回笼觉。这里的早餐也是非常丰盛的。牛奶、面包、粥、包子以及爽口小菜等,应有尽有。

按照酒店管家的指引,前往天空之城周边的夹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军坪游玩

夹金海子的景色确实很美,山水一体,给人一种小桂林的感觉。

中午12:00准备开车返回成都。先回到达维镇吃个午饭,这里的土豆可是特产,味道比成都买到的土豆要好吃多了。返程路上没做停留,一口气开回成都。下午5:30左右回到家。

本次度假游算是比较成功,拍到了银河。天空之城酒店着实给了我很多的惊喜,不论是客房、餐饮还是景色和服务,绝对是超五星级的标准。唯一的遗憾就是时间太短,没有去上大熊猫保护基地,下次我将规划3—4天的时间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