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3.12

东南亚唯一的发达国家,游客打卡最多的地方,疫情结束还想去这里

天数:3 天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新加坡
滨海湾
鱼尾狮像公园
双螺旋桥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尊重每一次初遇,珍惜每一场重逢,将记忆留存在方寸之间的光影里,这是那年我飞离新加坡时,在飞机上空写下的字句。

一年又一年的匆忙的旅行,将记忆打散,去过的许多地方开始混乱,每当翻起硬盘,看到那些安安静静躺在里的素材,回忆就会瞬间涌现,有大好风光、民俗特色、异域风情,也有山珍海味、奢华酒店……还包括我一直难忘的新加坡!

2018年去了很多地方,从年头至年尾多数的时间都在路上,国内的省会被全部踏足,那些比较有特色或是不闭塞的城市多多少少几乎都有一些接触,但是走过的国家却并不多,而新加坡恰好赶上了2018年的小尾巴。

冰火两重天的12月,我从零下30度的乌兰布统直接飞到零上30度的新加坡,蜕去了沉重的棉衣,远离了寒冷的空气,一切变得松弛愉悦!

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唯一的发达国家给我的第一印象自然也是繁华,从未下飞机在空中俯瞰时,我便喜欢上了这里!透过云层是望不到边际的海岸线,星星点点的船只漂浮在蔚蓝的大海上,房屋、道路……眼前的一切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

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坐落在滨海湾,滨海湾对新加坡的意义,就如同外滩对上海而言。著名的鱼尾狮像公园、金沙酒店、双螺旋桥、滨海湾花园等都分布在这一带,这里也正是游客必会打卡的地方,俨然已成为狮城最为经典的城市明信片。

每当夜幕降临,各种灯光亮起,漫步于海岸边,吹来的风都充斥着美好的味道!如果你能恰好遇上水幕声光电的混合演出,那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卷定然能将整个旅行再次升华。

新加坡市区内有许多值得游玩的地方,最刺激的环球影视城也是必不可错过的地方,景区很大,分为几个不同的场馆,走在园区内随随便便一处地方就可以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在里面好好拍照,也可以玩那些惊险刺激的项目,总之一天的时间可以安排的毫无空隙!

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是我最爱的体验项目,尤其是这个超长且有安全感的设备,即使排队很久也是值得感受一下的,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胆量了,强烈推荐!除了很多可以玩耍的项目之外,这里还有很多快闪表演,跟着演员的节奏一起感受当下的热情。

对了,这里的海洋馆也可以去看看哦,小精灵们飘来飘去的画面特别有爱,美丽的海洋生物数量远不止你的想象,带着家人来这里再适合不过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生活本就应当是美好而温柔的,时间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停止流逝,而我们探索世界的脚步更不该因生活的匆忙而一次次地止步,把有限的时间多留一些给你爱的人,让快乐放大,即刻随心所往,心想狮城,感受更美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