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1.14

新加坡、民丹岛的慢慢游~

玩法:自由行,美食
1 武汉天河机场 新加坡 圣淘沙
2 圣淘沙岛 新加坡
3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
4 娜湾度假酒店 民丹岛
5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大...
6 新加坡
7 樟宜机场娱乐区
86 第86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8天 收起

作者推荐住宿

第1天
2015-10-21

2015.10.21号,天气晴朗,清爽出发!

武汉天河机场

出游必备--情侣装嘛!^0^

我们定的是新航的机票,可能人数没那么多正好胜安航空是同一班机同一公司,资源一整合,大家好像都坐上了胜安。一切都行吧,就是飞机餐不咋好吃,哈哈

樟宜机场,简洁,明快,舒适,这张照片你得细看才能看到墙壁上的内容噢!考验你眼力的时候到啦,哈哈

左边第一家维多利亚的秘密,那个香喷喷粉粉红,真诱人~ 太贵,我忍住了!来来回回经过了多少次,我都没有勇气进去看看,呜呜呜呜

圣淘沙

话说这个床也真的是很舒服!有点水床的感觉。

其他机场的照片,为了节省版面,我就略了哈。

可逛可吃~

圣淘沙

能清楚的看见小弟们在里面忙活,是不是很放心呢!^^

预定的圣淘沙节庆酒店,正好那天晚上携程做半价优惠活动,我们到的那天正好是星期3嘛,在岛上玩2天,走的那天星期5,酒店回复原价。So朋友们,预定酒店时,一定要多方对比,选择性价比最高的那家。SGD362.28

基本点的都是招牌推荐,味道尚可。

圣淘沙

这么多天里最最喜欢吃,就是鱼丸河粉啦! 鲜香爽滑,赞~

我喜欢暖色调的房间,再加上节庆位置并没有大家描述的那么难找。我们从机场做捷运到换乘巴士的地方总共也没花多久时间,因为心里准备充分,所以觉得到达酒店挺顺利的嘛。巴士站下后直接进入福廊,左手边你会看到赌场,它的右边上扶梯,或直达的那种电梯都可以沿着标识到达酒店,很方便~

看那星光点点的一道天河,它们是观光缆车,晚上坐在上面俯瞰圣淘沙,也是一种浪漫,更可以在上面就餐!嘻嘻,当然白天,它也只是进入圣淘沙的一种交通工具啦。

圣淘沙

房间前后景都不错,在酒店点评里已经详细写过了,卫生间也棒棒哒,红色系我的爱!大家可以直接在携程搜节庆酒店就可看好多详情啦,我给的妥妥5星。

晚上觅完食,正好可以在福廊上下走走逛逛!上二楼就是海洋馆和环球影城啦,全是景点。我们顺着海风的味道,漫步前行,真真儿觉得惬意呀。

第2天
2015-10-22

Day2.正式开始玩耍!海洋馆+Megazip探险

梳妆完毕,准备出发~

小样哪里跑!

圣淘沙岛

ლ(°◕‵ƹ′◕ლ)

S.E.A海洋馆,居然偶遇杨千嬅丁子高一家!

上镜的人儿,私下更美,永远不会错。

圣淘沙岛

带着小朋友玩耍,最希望的是不被打扰,明星父母确实也不容易,谨慎,小心,低调,但很Nice。

去岛上的飞龙探险乐园,我们来来回回找了好久到底在哪!但其实一直坐,2号巴士线就到了。= =

哈哈,在我定完票时,老公说:“这个我们东湖磨山不是就有嘛?” 我......

圣淘沙岛

还是挺刺激的!这个可是在海上飞跃呢,不过哪里算的上海。哈哈哈哈

糖水啥的最便宜,这个好像是2新币,但你算算折合人民币,也快10元了呢。T-T

新加坡

第3天
2015-10-23

环球影城当然是孩子们的天堂。

新加坡环球影城

老外们是不是很可爱呀!^^

亲爱的表示,以后能不再安排游乐园这些了嘛!排队时间长不说,还玩不了几个项目。But,以后有了小宝宝,更是得带他到这些地方来啊。55555~

地铁转35路到丹那美拉就行,跟网上大家说得一样,不知道哪站下的不用怕,你看着大家都下的下跟着就行了~

圣淘沙-民丹岛挺进

别看下面空空,还会担心

到站的时候,一下子人都冒出来啦!哈哈

新加坡

下车的地方正好就可以看到你要去的码头啦。记住:哪里下哪里上! 从民丹岛回来去新加坡市区,还是在这里坐35路哟!

到民丹岛的码头出来,右手边可以看到娜湾度假酒店的接待区,不像其他酒店都是举着小牌牌接你噢!这点让我由衷的觉得自己订酒店的靠谱~

民丹岛作为我们在新加坡游玩小憩的地方,正好安排在了星期五六,不仅巧妙的避开了周末涨价或正价的黄金时间,也为我们在环球影城玩累后放松的绝佳之地。

第4天
2015-10-24

大厅前台有会说中文的MM耐心帮你办理入住,这1105房间正好是我的生日嘛!(*^__^*) 嘻嘻……

娜湾度假酒店

更多酒店环境,请自行参见酒店点评哟,我认认真真写过啦,这里就不再赘述。

太阳公公出来啦,我们也有点肿肿的来吃早餐

和大家描述的一样,这个酒店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小动物们! 骑马,跟大象合影可以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也特别适合一家老小来此。

娜湾度假酒店

在民丹岛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一些活动,沙滩排球什么的我们没有参加,我们就只游游泳,下午茶,到处溜达了一下,然后就等着晚上去奎龙吃顿大餐。

黑胡椒蟹味道还是可以的

到圭龙点的这个龙虾,大家千万不要选当地口味,还是根据平常的一贯喜好选择才最靠谱! 我们就选的奎龙口味,不好吃... 而且贵嘛!虽然做好了准备,这顿饭花了近2K,现在想想都有些诧异了,哈哈

娜湾度假酒店

贡贡比想象的好吃!

临走前我终于跟大象合影咯!小黑会帮助你,给点小费他们就很高兴啦,骑上去的话是得先到服务台买单的噢。

娜湾度假酒店

第5天
2015-10-25

民丹岛悠闲的2天结束啦,接下来要去此次新加坡之行的重要目的地! 滨海湾金沙酒店!Gogogo~

滨海湾金沙酒店!Gogogo~  无边泳池,我来啦!

乘地铁很方便,但大家得注意同条线路的目的地分班次是不同的,一定要看清楚哟!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大酒店)

实在拿不准的,可以问问左邻右舍、

下地铁得横穿高端大气的shopping 区域,跟着指示标志你是不会走丢哒

呀哈,这是我们豪华房。一晚含税总价RMB2226,嗯,够吉利。
夜晚,哪怕你把灯全部都关了,也有距你千里之外的街景映照进来,甚是美妙。 由此我内心的小魔鬼窜了出来:“啪啪啪都不用拉窗帘的,哈哈,反正对面也看不见你呀!除非它是鹰眼。”    然并卵,我们没有。

早上人确实不多,若是有蓝天白云~~~  唉!都怪印尼的大火,害的我们这几天行程里都没有享受过优质的空气,湛蓝的天,桑心...

换套衣服,化个美妆,出去坐摩天轮咯!

没有夕阳的摩天轮,不如晚上再来体验璀璨夜景。于是,我们全程都是有说有笑的漫步在干净的街道上。忽然见得户外大排档,吹着海风,和着人群,也能悠然自得。

饱腹之后,沿着海边漫步的夜景也是挺醉人的。

看,其实我们就是在金沙外围走了一圈,不大不太远,但够丰富!

心仪已久的你,我终于渐渐靠近。

摩天轮升到最高点后,慢慢下降时抓拍的夜景。请忽略那斑斑点点,弱弱的说一句:“阿姨,这里需要打扫啦。”哈哈,难度太大

从摩天轮走回酒店,大概需要十几分钟。一门心思就是赶紧换好泳衣,上楼顶~

俯瞰空中花园,更是震撼人心!

第6天
2015-10-26

睡觉前我特地反复叮嘱道:“明天一早我还要上去游一遍!”因为中午11点就要退房了嘛...

来牛车水逛了逛,好热的说~  买了好多肉干和老虎油,一家一份。

新加坡

干了这杯柠檬甘蔗汁,你会还想再来一杯!哎哟,坐在电脑前现在的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小提醒,在金沙大家请选择自助退房哟,入住时有提示,按部就班就可以!哪怕是退房了,行李也可免费寄存。

肉骨茶,还好我喜欢吃胡椒,算吃的惯...

新加坡

若您对酒店硬件没有太大要求,那我会强烈推荐大家选这家V Hotel Lavender Singapore新加坡威大-劳民达酒店,离机场比较近,20分钟之内就能到。酒店出口10米内正好有直达到地铁站的电梯,好方便好方便。 而且酒店外围小吃,夜市,便利店,兑换货币应有尽有,住这性价比高高的!就是卫生间略小哈。SGD148

发现啥亮点了嘛? 噔噔噔噔,居然有凉皮! 没错!在新加坡几天偏甜腻(因为他们什么都喜欢放酱油)的口味,能吃到酸辣酸辣的凉皮,我简直是被注入了鸡血。哈哈哈哈哈~

水果水果!你看,我说住劳明达旁边啥都有吧!SGD1.5起步,一片西瓜一根香蕉的价格

新加坡

明天就要跟新加坡说再见啦....  最不舍的还是那无边泳池啊!谁叫我爱游泳,爱那种自由,畅快的感觉~

第7天
2015-10-27

咦,来的时候不才一个大箱子嘛? 怎么又多了个小箱子?   那是因为我们大箱套小箱啦,回去东西越来越多,自然得各司其职咯,嘎嘎

樟宜机场娱乐区

免税店,我想大家都不会错过吧 ^,-

回去坐上了新航!餐好吃不说,饭后甜点,你们看! 冰激凌外面裹上的巧克力,那浓郁的口感,哎哟,不喜欢吃冰激凌的我都欲罢不能,哪里可以买啊?╮(╯▽╰)╭ 好想再吃一次!╮(╯▽╰)╭

冲上云霄,让我足足的赏遍思念已久的你们! 你看那新月多美~

第86天
2016-01-14

See you next time~ ^^

民丹岛上的海景真跟湖边差不多了,哈哈

没有蓝天,就只能我自己P下图啦,大家凑合着看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