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31

泰国我还会再来

去年年初去的泰国,一年了仍让我念念不忘,美丽的国度,友好,善良的人们,可以嗨起来的地方。

大皇宫的近代建筑,融化泰国金色尖顶和西方罗马柱,浑然天成。

大皇宫果然金碧辉煌,很美,很挤。

酒店对面的寺庙,庄严肃穆,没有大皇宫的喧嚣,安静地拍照,欣赏建筑,偶有僧侣路过,还有赠饭的信徒,互不干涉。

卧佛寺进入必须拖鞋以示尊重,安详的卧佛让人肃然起敬。

郑王庙工作人员正在维修,把彩色瓷片粘上去。据说古时候从中国运输来的陶瓷会有许多破碎,废物利用把碎瓷片粘在建筑物上,就形成了现在的独具特色的泰国建筑风格

去大皇宫的路上遇到华人母子三人在公园里玩耍,泰国小朋友较比中国小孩快乐,好像没有那么多作业要做。

丛林飞跃赠送绿山公园游览,热带野生动物园里打开眼界。

泰国小朋友在游园

丛林飞跃赠送午餐的酒店外的小玩偶造型别致,微笑之国处处给我们小happy。

丛林飞跃是我一直的梦,象猿猴一样在丛林中跳.泰国芭堤雅圆了我的梦。垂直距离100米,30余个平台,泰国教练超nice,好漂亮、好漂亮不离嘴,还得感谢同行的小夫妻,耐心翻译,使我们很快掌握动作。老姐开始不敢飞,最后伴随尖叫,伴着笑声完成全部动作,全新体验赞一个。

高空溜索。

丛林飞跃最后一项溜索,从高树上滑下。感谢泰国小哥,别忘了给小费呀!

大象张大嘴巴等吃。

乘海上降落伞,在高空漂浮,俯瞰波光粼粼的大海,不同的视角,大不相同的体验。

摩托艇,香蕉船上演速度与激情。

芭堤雅步行街灯红酒绿,充斥着荷尔蒙,男人的天堂,不知道你有没有胆量。

酒店里的泰拳表演。

老姐买土耳其冰淇淋,土耳其大叔耍了半天宝,终于得到冰淇淋,更是让老姐笑得前仰后合。

与大象亲密接触。

大象面前我们的渺小。

人妖表演很有艺术性,可观赏性,表现了全亚洲各个国家、民族特色,美轮美奂,我们不只是看人妖,而是欣赏艺术。

人妖演出后到广场拍照,竭力招揽游客,不漂亮的人妖尴尬的站着,很少有人和他们合影,其中的酸楚只有自己知道,建议多好他们合影,也可以献显出你漂亮。

真理寺宏伟,浩大,庄严肃穆,他不是寺庙,而是一个宗教艺术馆,全亚洲的诸神会聚在此。中国的,印度的,缅甸的,印尼的,面朝大海,听说晚霞很美。

真理寺门前的三角梅开的正艳,四五种颜色让整棵树显得绚丽多姿。

杜拉拉水上市场,小景点,可到此一游。

路边小摊的鸡蛋饼。

泰国有美丽的热带风光,旖旎的度假小岛,蔚蓝的海水,这些不是让我印象最深的,印象最深的的热情好客的人民,优质的服务业,超出预期,心甘情愿拿出小费,多久没有这样开怀,泰国你轻而易举地给了我,谢谢你,泰国,让我难忘的微笑之国。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