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森林别墅小木屋,白云山上做公主

玩法:摄影,自驾,周末游
白云山

“很久很久以前,在美国威斯康星大森林里有一栋小木屋,小女孩罗拉和她的家人就住在里面。大森林里人烟稀少,小鹿、熊和山猫是他们的邻居。

爸种植庄稼和蔬菜,饲养奶牛和小猪,妈做黄油、奶酪和水果派,罗拉和姐姐玛丽在森林里玩耍。

春天下起了“砂糖雪”,罗拉一家去爷爷家参加舞会派对,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纽伯瑞大奖小说:小木屋的故事系列。

我不知道别人的童年是不是有一个梦,梦里的愿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木屋,它小小的空间里却应有尽有,一切你想要的美好浪漫都在里面。

我的童年有这样一个梦,渴望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渴望我的木屋像城堡一样。自小生活在小兴安岭,生活在群山环抱里,木屋子住过,但都不是我想要的外表,内部都不是我想要的模样。于是内心渴望愈发强烈,直至,我见到了白云山森林度假木屋,才找到自己梦想中的城堡。

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当我见到白云山上的森林木屋时,一只可爱的梅花鹿雕像映入眼前,俏皮的样子,深情的双眼仿似在告诉你,这片森林的惟美与欢乐。

木屋形状各异,而木屋度假酒店的大堂呈现一片木色的暖光,所有的吊灯皆以鹿角形式悬挂于屋顶,餐吧,书架等等皆是以木的原色制成。

坐于大堂竹制的长形条椅上,翻阅一本书,或发一会呆都是幸福的时光,大自然的木质本色让人突然释放了所有的紧张。

大堂吧台背后更是以木的圆形砌成一面墙,堆积在一起的木头年轮各不同,它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却在此时拥抱在一起,给人以家的温馨。

走入森林木屋群,仿似走入了童话世界,一处牌子上写有凌轩、云秀、风之谷、夏之雨、爱丽丝、星空之城、半山、松林、倚山、披霞……这十个名字代表了十个木屋。

我选择了松林这间大型的别墅型木屋,上下两层,空间宽敞大气,全屋的装饰依旧是木的原色,透着暖的光给人满足的安全感。

洛阳白云山森林木屋度假酒店,坐落在群山怀抱、水声潺潺的白云山景区华山松森林氧吧内,依偎白云峰,毗邻芦花谷。这样美的环境,负氧离子洗净世间尘埃,于此小憩几日,是世间难得的神仙时光。

房间内的卫生间大气宽敞,浴缸侧卧于窗前,有竹制的帘,拖鞋放于梳妆台下方,浴室干湿分离,暖黄色的灯光照射着屋内的一切。

楼下的客厅有落地窗,墙面是以木色和砖的原色相对装饰而成,结合自然地势,推窗见景。

木屋酒店建筑全部为天然木质结构,功能分区合理,细心考虑到多样的家庭结构,适合不同年龄人群居住。这里也是洛阳白云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木质别墅内富含的芬多精与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维他命,能够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增强免疫力,对人体提高记忆力、降低血压、使人心情舒爽等有明显功效。

木质别墅打造的理念即是像天然的屏障一样,湿度大时木屋会自动吸潮,干燥时则会从自身的细胞中放出水分。自然健康,置身美妙的自然景观,木屋别墅圆我童年城堡的梦想。

傍晚十分,走出门外,在别墅区的木栈道上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躲在草丛附近看着眼前这新奇的世界,看着人来人往。这就是自然本就应该有的模样。白云山木屋度假别墅区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

你的童年一定有梦,你的梦一定与城堡有关,做一次自己生命中的公主或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