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2.19

意大利南部Sorrento/Pompei/Capri/Amalfi四日休闲自由行

玩法:自由行,摄影,自驾,人文,购物,火车
Naples
意大利
Sorrento
Amalfi
罗马
卡普里岛
Capri

发表于 2015-02-19 06:12

我们一家三口是中午1点左右到的Naples机场。出了机场之后,坐免费的shuttle bus到了一个有很多租车公司的地方(实际上离机场很近),租了辆车。

我们先去了意大利有名的outlet连锁店La Reggia Designer Outlet,离Naples不远,30km左右。具体请看以下链接mcarthurglen.com

晚上回到Naples机场,我们从Sorrento的酒店预定了车来接我们。后来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收费很贵还很不合理,竟然是按人收费!

在sorrento预定的Hotel是Piazza Tasso B&B,(http://www.piazzatassosorrento.com/)这家Hotel其他都还不错,地处真正的市中心,有凉台,从凉台望出去,感觉棒极了。女主人非常热情,给与我们很多帮助,早餐也很丰富,甚至早餐的种类还可以预定。 不好的地方是卫生间排水系统不怎么可靠,是电热水器,热水有限,多人洗澡需等待。另外从他那预定出租车超贵,贵50%! 正常情况NaplesAirport 到Sorrento80欧元。

Hotel楼下

第二天,我们去了Positano&Amalfi. 听说南意的道路非常的窄,意大利人开车比较猛,我们决定坐BUS去。这也很方便,从我们的Hotel,右转走5分钟就可以到Sorrento火车站。旁边就有SITA公司的BUS。

记住向Hotel要BUS时刻表。冬季班车较少。价格倒是超便宜,我们买了Sorrento到Positano,1.8欧

Positano到Amalfi,1.8欧,回程Amalfi直达sorrento,2.7欧。

这一路都是沿着海岸开,景色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请看下面图片。

因为有小孩,我们在第三天,主要在Sorrento市内游玩购物,正好是冬季大减价。Sorrento的景色也很棒的。

第四天,我们坐火车去了Pompei古城。 火车票很便宜2.2欧元每个大人,小孩免费。火车班次很多,很方便。出了Pompei火车站,右转50米开外就是古城的入口了。门票要11欧,小孩免费。

不过绝对物有所值,你会被古罗马文明震撼的,近2000年前的城市是那么的规整,看下图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美丽的卡普里岛,从sorrento到capri岛来回要34欧,小孩半价。不过还算物有所值了。

在港口

到了CAPRI后记住要租一艘船环岛游一圈。给我们的价格是100欧,当然是讲价之后的价格啦。

问船主要了名片, 我感觉他非常实诚,值得推荐!整个环岛游要90mins到120mins。

Name: Alfonso

Tel:00393358155725

addr. via Trav. Croce, 18 -CAPRI

以下是在租来的船上拍的,冬天蓝洞不开放,有点遗憾,不过看到以下的景色也算不虚此行了

Capri港口跟着路牌去往center, 沿着台阶向上,步行约30分钟,就到了市中心。很多奢侈品商店哦,都是顶级名牌啊。

沿着奢侈品一条街,向右拐,那里有你不能错过的观景台

远处是白雪覆盖着的维苏威火山,你可以清楚地看见火山口,山顶被削掉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