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 经典游新西兰八天五晚全岛游

天数:8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摄影,小资,购物,半自由行,跟团

发表于 2014-07-21 15:36

此次,跟着携程自营团进行了一次长达8天的新西兰经典旅游线路。

第一,二天 浦东-奥克兰-基督城

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的飞机,有一点特别要值得提醒,就是入境时不能有种子与肉类,包括各类水果。否则会被惩罚400新币。这是真的哦。如果跟团的话导游会仔细的解说并且反复强调。

飞机上的娱乐就是看魔戒。重温新西兰的景色。

值得一提的是飞机餐,我们是下午出发的航班。登机后大概半小时他们就发晚餐,半夜里的时候我刚想睡觉,他们就跟着新西兰的时间发早餐了。这让我很郁闷,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反正第一天就只睡了2个小时。

到达奥克兰是当地时间8点多,然后乘坐国内航班到达基督城。先用午餐后,就去参观了雅芳河,纪念碑,艺术城以及博物馆。这几个景点只有公园和博物馆是可以进入参观,其余的都在地震后成为只能外面参观一下。用了大概3个小时左右就把以上景点都参观了。

晚上,领队带着我们入住当地的酒店,是个度假村。这里的宾馆设施相当不错,洗澡要注意不要把门开着,因为万一有湿气进入房间,可能会导致消防队员来救火。这样你就得付800新币。不管是否真的有火,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还是遵守法律比较好。

安定妥当,领队就带着我们去唐人餐馆吃饭。中午6餐一汤,晚饭8菜一汤。基本以广东菜为主,反正伙食就是那么回事,中国餐在国外很贵,大家也能理解。

晚餐结束后这里附近还有一个超市,可以买先水果什么的。新西兰有很多自助银行,可以自己拿着东西去那里付费。水果是按个买的,我一直没有找到称,最后请售货员帮我称了一下,然后告诉收银员价格,完全靠自觉,他说多少就是多少。可见这个地方对人的诚信度要求很高。

第三天 基督城-蒂卡波湖tikapo-水果镇-蹦极-皇后镇 queen town

早上用完早餐,准8点集合。驱车3小时来到tikapo(蒂卡波湖)。一路上还可以看见南阿尔卑斯山。导游特别好,在路上还停了15min钟给我们拍雄壮的南阿尔卑斯山。

来到tikapo用餐是三文鱼套餐。新鲜得眉毛都要掉了下来。这个团是吃日料的,其余的团是旁边的中餐厅。位置就没有那么好了。

在tikapo湖停留了一些时间,这里有教堂和牧羊犬。最出名的就是姚晨婚纱是在这里拍摄的。而且这里是观星的极佳场所。运气好自由行的可以留在这里观星。导游还顺路带我们去看冰川,无奈季节不对。想去碰碰运气的,但是老天爷想让我下次再去就没有给我看冰川的机会。

通往皇后镇的路是漫长的,接下来的一个景点是水果镇,是路过皇后镇的必经之路。水果镇里卖各式各样的水果,这里的价格比皇后镇奥克兰都便宜。如果要买蜂胶就选这里吧。

顺路的地方导游还带我们顺路参观了一下蹦极的地方,下雨没有人蹦极。

看着那么高的地方,我很想冲动地往下跳。

第四天 皇后镇-glenorchy魔戒游

来到皇后镇,太阳就躲了起来。我在酒店边看湖景边感叹,怎么感觉像到了千岛湖么。╮(╯▽╰)╭灰色的湖面,阴雨绵绵,整个人都high不起来。

早上8点集合,半天去glenorchy。因为我们半个团的人都跟着我一起去魔戒半日游了,导游特别贴心还配了一个中文游,车上的司机兼导游,热情的一路解说什么植物啊什么历史啊,太难的英语完全来不及反应。

到达魔戒景点,先是付费。然后他们给我们解说一下安全知识。然后穿好救生衣我们就坐上特制的车就出发了。每到一个景点,司机导游就给我们解说。中国客人配了中文解说器。

车子一路颠簸,来到一座山。山里有魔戒等很多电影取景的地方。山里有棵大树洞,可以进去玩,里面有两米多高。

参观山景结束后,司机导游热心的给了大家每人一碗热热的南瓜汤,真是雪中送碳哪。

喝完热乎乎的汤就是游河了。他会带着我们做360度的大旋转。超级赞!当帅哥司机手指一竖,跟着飞艇就转了一个大圈,水溅了我一脸。我跟他开玩笑说经过这里的水洗脸,我都漂亮了。飞艇上的抓杆是热的,非常人性化设计。

整个游程用了2小时左右。这里的美真是大自然赐予。一路上瀑布,雪山,激流都可以看见。还有一些外国友人在玩皮划艇。我们一路热情打招呼他们也热情地回应。在这里,人们都变得格外亲切。

什么都好,唯独人少。

行程结束后,可以在这里用餐,也可以回皇后镇用餐。

我们在这里喝了一杯热咖啡,用餐决定回皇后镇去吃大脸汉堡。

回城的路他把我们放在了导游中心,你也可以选择回酒店。无所谓,司机导游很nice。

到了市中心,排队买fergbeurg。15新币一个左右。我们一人一个,但是我吃了一半就吃不动了。

就是牛排汉堡,味道也一般。不知道网上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好。早知道我就去吃小羊排了。害我都没时间吃牛排羊排。

用完中餐,我们就去购物。买了羊驼披肩和运动服什么的。这里是胖gg的天下。都是国内知名品牌的户外运动。价格在200-400不等。还可以看看特价的东西。卖羊驼披肩的那家店只有专卖店那个南方女人那里质量最好,我摸过它的毛,虽然样子一样,但是柔软程度不一样。

shopping结束,我就迫不及待的去了天空塔。听说那里的落日一级棒。乘着天好没下雨我们就直接登塔了。还好上去的早,晚来的人都没有看到日落,因为下雨了。

第五天 皇后镇半天+奥克兰

清晨8点集合,我们回到皇后镇上。太阳出来了一下又藏起来。太阳出来天也兰水也兰。像宝石倒影在湖面上一样。我们又在镇上逛了半天。整个皇后兜完三条马路也不过耗时3小时。不想让自己太累。我们就在码头附近买了些纪念品。想来想去,还是没忍住又买了一件户外滑雪衫,纽币179左右。在码头附近吃了一个冰淇淋。买的时候他跟我说six eighty.。我一下shock了。怎么一个冰淇淋要68元。后来给了100,他找了好多钱,才明白原来是six ,eighty cent。一阵虚⊙﹏⊙汗。码头还有卖1纽币的面包,我喂野鸭子玩。

中午集合后坐上1230的飞机,我们出发到奥克兰新西兰的首都。

景点是帆船俱乐部与奥克兰海港大桥使命湾

景点我也不想多说,由图说话。

住宿是这次行程中最差的。酒店很古老,但是对我来说我觉得这个四星没有达标。你不能住一个酒店四星感觉的还不如如家。反正这次酒店非常不好。床软的我们一个人打地铺,另外一个人从床上摔下了。

第六天 奥克兰-罗托鲁瓦

准时起床,用完早餐就出发。司机导游在我们一团人的强烈要求下,总算换了一部车给我们。

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先去了罗托鲁瓦湖和爱顿农庄。并参观了博物馆外围。

农庄里可以喂羊和羊驼。免费品尝蜂蜜。这里是小朋友的天地。我觉得大人也玩得非常开心。

晚上的时候,我去了著名的波里尼亚温泉(polynesian spa)。

由酒店出发,过去taxi只有14元。回程跟温泉前台说一声,她们就会帮你叫车服务真的很好。由于出来的时候没想到还可以泡温泉,就没带泳衣。没想到那里可以出租5元借一下。我进去换衣服的时候,保洁阿姨以为是脏的就把我泳衣收掉了。我跟她说是干净的我没穿过。她说被她收了,她立刻有给我拿了个新的,其实她只是拿脏的手套碰了一下而已。服务真心太好了。

我买了最贵的门票也只有60元吧,不记得了。池子有四个,绝对是自然的温泉。里面有个韩国人的光头,每一小时测一下水温。虽然设备什么的跟中国的不能比,但是我望着后面的罗托鲁瓦湖,仰望着星空,想想真的是很值得。

还和一个单身姑娘还有一对从奥克兰过来的当地移民夫妇聊了会天,感觉不错。

回到酒店睡了个美美的觉。

第七,八天 罗托鲁瓦--奥克兰--上海

早上集合后就先去了红木森林,当地导游安排不是很好,十点钟毛利文化园开园有免费的战舞,他没算好时间,我们都没看到。我看介绍的时候就是觉得战舞很震撼想去看的,没看到。看来只能下次去了。

我们进毛利文化村的时候运气蛮好的,看见puhutu间歇泉喷发。那个震撼哪,估计也可以弥补没有看到战舞的损失。

参观完这两处景点已经耗时4小时,然后驱车4小时回到奥克兰。皇后大街上购物以及到海港看看。

晚上7点到达飞机场。在这里人工很贵,所以机票要自己打印,行李要自己打包。唯一人工的地方就是放上行李检查有无违禁品。在这里可以体验一下地勤的工作,也相当有意思。

在机场里也是不停地购物,机场的登机信息在最后半小时才出来。反正买了很多有的没得东西。正逢人家在抽奖,我还中了20纽币的优惠券,便宜了一点。在静静的梦境中回到了上海。

在此,感谢携程领队张帆,在他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行程。感谢订单专员,以及签证专员。

mission bay 人与动物自然和谐的生活

mission bay 日落

这是海边送的新款饮料。

南阿尔卑斯山

这里是魔戒,甘道夫下山的地方

这只是拿手机拍的,没有修过。

mission bay

爱顿庄园 喂羊驼

路上的风景,看着天蓝蓝的

基督城 peak fonton

glenorchy 皇后镇

这是基督城的一个小花园

皇后镇的酒店餐厅,只是天不好

我在这里蹭网吃冰淇淋

水清吗?

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教堂

从窗外望出去,这里真的太美了,窗外是tikapo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