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HELLO龙仁~我们周末见~!(首尔周边游)

天数:2 天 时间:6 月 和谁:和朋友
第一站-朝鲜时代!

韩国民俗村”是充满朝鲜半岛古代气息,里面有非常有地域特色的传统房屋以及传统工房,民俗博物馆等,每天还有各种各样的传统民俗表演。走在里面仿佛穿越到朝鲜时代,感觉特别奇妙。每年不同时间段还有不同主题的各种活动和庆典,我们这次正好赶上了“WELCOME TO 朝鲜”的主题

韩国民俗村
非常适合租韩服来拍照~这里比首尔便宜很多,一整天才两万韩币。

各处都能遇到敬业的群众演员们,哪怕是非公演时间,遇到了他们也会特别热情地上前和游客搭戏,戏精本精没错了哈哈,他们真的太可爱了!沉浸式体验非常棒!

可可爱爱的“戏精”们

复古区很有特色,好像穿越到《请回答1988》一样!

是一种放学了准备约同学去吃个红豆冰再买包干脆面打局小霸王游戏机的心情呀

里面还有游乐园区,虽然设施很一般,但是天晴后拍照出来很好看,非常有童话感

可惜白天有雨,很多体验项目都取消了T T

名称:韩国民俗村

地址:京畿道龙仁市器兴区甫罗洞35

营业时间: 09:30~18:00(截至时间17:30) ※因星期、季节而异

不用去济州岛也能体验到的阳光别墅

原来首尔周边也有超级适合拍照的别墅民宿!根本不用跑到济州岛就可以享受到韩国ins最火的#阳光别墅 ~!不夸张地说我能拍一吨照片出来!!!

能看出来女主人真的很用心布置这间别墅了,每个角落都非常精致温馨,充满欧洲童话感。上面的每个房间里面也都非常可爱,适合女孩子们拍很日常的有生活气息的照片!晚上的别墅也超级好看,女主人还会在院子里放音乐,氛围真的绝了!

爱宝乐园玩完之后也可以考虑住这里呀

厨艺不精放弃了BBQ 向炸鸡势力低头
下一站 天空!

终于成功挑战了滑翔伞

(15 - 冲下山前怂の1分=)我目前人生里最帅的14分钟 !!!

店名:SKY滑翔伞学校

费用:一人9万韩币,视频照片需追加2万韩币

韩牛就是真理

落地后去打卡附近有名的一家烤肉店 吃韩牛补充体力嘻嘻

结束回首尔啦

在龙仁的周末竟然这么快落!旅游体验太棒完全超出预料!

繁忙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需要这样的放松,离开首尔的钢筋水泥高速地铁,这个周末就来龙仁给自己放个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