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韩国免税店探访之———韩国免税店红参保健品有哪些

天数:5 天 时间:10 月 人均:8900 元 和谁:和父母

韩国旅行的最后一天!来到韩国免税店的总店啦! 以优惠划算的价格买了化妆品,也买了包包。然后,为了给妈妈和亲戚姐姐们买礼物,我又去了11楼!还有亲朋好友拜托为其帮买韩国免税店红参保健品~ 上到11楼,一下电梯,就看到了正官庄的卖场。

本身就是名牌的缘故吧,正官庄旗下的红参产品真的种类繁多。有儿童专用红参、女性专用红参等等,比想象中更全面呢~ 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产品是正官庄和爱乐红参果冻啦。一般红参多是年长的老人或男性才会服用。但这款产品是女性专用的红参果冻棒,最适合咱们女性食用了。正好我去的那天有加赠10条的国庆活动,所以购买这个产品的人就特别多!

一般其他果冻棒健康食品中,健康成分真的就只有一点点,但是这款红参果冻是用红参浓缩液制成的,因此红参的促进血液循环、抗氧化、强化免疫力等效用都被完美继承了。还因为富含帮助缓解便秘的膳食纤维,以及包含对于女性健康有益的石榴在内的五种水果成分,简单的一根果冻却有多种效果,真的很不错吧!我最近体力下降了不少,也很容易疲劳,所以一直在找保健品,感觉吃这个果冻也很不错呢!而且, 因为包装非常高大上,所以不仅是我自己吃,给家人和朋友们当做礼物也挺合适的。购买之前我搜了下价格,在免税店购买确实很便宜! 购买2箱时还有赠送10包的活动呢。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直接入手了!

我还看了看儿童红参产品的专区,针对眼睛健康、关节健康等都有对应的红参产品,我觉着还行,逛了好一会呢~如果家里有小弟弟妹妹,我觉得送这样的红参礼物也是不错的。

在正官庄免税店卖场意料之外地满载而归,逛到实在是饥肠辘辘啊。在明洞的免税店,地下有美食广场,购物后可以去填饱一下肚子。因为不用出去,所以行动起来还是非常便捷的!

有要排队吃的著名的三振鱼丸,也有来韩国一定要品尝的炒年糕等小吃! 即使你不会说韩语,但各式各样的食物陈列在案,你可以轻松方便地挑选自己想吃的美食! 里面还有可以坐着吃的桌子哦,吃饱喝足休息一下再出发很是惬意!只是饭点的人特别多,要避开一下高峰期去比较好,这也是一个小提示哦

这就是我在免税店逛了11层和地下之后,有关韩国免税店红参保健品与免税店的一些小贴士啦! 在韩国旅行时,如果你也想去免税店的话,请参考一下我的小建议,愉快轻松地去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