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韩国旅游纪念品买什么最合适 韩国旅游纪念品人气榜单TOP4

天数:4 天 时间:10 月 人均:9999 元 和谁:和父母

韩国买买买,一定会给家人朋友买一些韩国旅游纪念品做伴手礼吧,那么韩国旅游纪念品买什么好呢?快让小编带你看一下人气榜单TOP4

①蜂蜜黄油杏仁

类别:韩国食品

推荐指数:五颗星

韩国之前有一款叫做蜂蜜黄油薯片十分火爆,炒起来蜂蜜黄油的浪潮,之后便推出了这款蜂蜜黄油杏仁,销量依旧火爆。这次去韩国屯了几大袋,同时发现了他们家不断出新,又推出了芥末和火鸡面等口味的杏仁,想想就是很难想到的搭配,but这款都真心值得回购呢!特别是火鸡面口味的,本来怕不搭配,没想到吃过后我整个人都happy了~对于无辣不欢的我,只买了三袋实在是不够。喜欢吃辣的一定不能错过这款零食,这可比辣条过瘾多了!而且这个是小袋独立包装,可以几个味道混着送给同事和朋友~超方便

②READY-Q 笑脸解酒糖

类别:韩国食品

推荐指数:六颗星

韩国旅游纪念品

这款解酒糖可以说是在韩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啦~绝对是你必买的产品之一。韩国作为一个崇尚酒文化的民族,有解酒糖这么个帮助解酒的好东东自然是不可能轻易放过的啦~这款糖里面含有姜黄素成分,能够帮助分解酒精成分,减轻肝脏负担~这次来韩国除了我自己买朋友们让代购最多的就是这款笑脸解酒糖了,亲戚朋友吃过的都说好,不仅解酒效果好而且超好吃!于是我这次也是不负所望足足买了十盒回去!后来一想自己也是傻,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网上也可以买哒,朋友说双十一还打折,超级优惠,这么算下来比我去韩国人肉背回来的还便宜呢!想要囤这款解酒糖的宝宝们一定要守住双十一哦~!大波福利即将来袭!

③Huxley仙人掌面膜

类别:韩国美妆

推荐指数:四颗星

Huxley在韩国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众美妆品牌,特别是他家的仙人掌面膜,这次入手后回家用了一下,真心不错~换季了皮肤很容易干燥,晚上敷上这款面膜,脸上真的觉得不那么紧绷了呢~上妆也是服帖哒~需要补水的话,推荐韩国的Huxley仙人掌面膜哦~

④3CE 眼影盘

类别:韩国美妆

推荐指数:五颗星

3CE虽然是韩国品牌,在现在还是很国际化的了,每一个美妆集合店都能刚看到3CE的身影。他们家的眼影盘这次拔草啦~超好看,特别是这款overtake,每个颜色看起来都很好看,画在眼睛上看起来不浓烈但却很靓丽,打造出来的妆感很韩范儿~!很日常~除此以外,他们家的腮红也是很好看的,不过我不怎么画腮红,所以就没有入手。

如果还是不是到买什么韩国旅游纪念品,参考这个榜单就没错啦,~也希望即将去韩国旅游的宝宝们都能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