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游记:韩国免税店买什么好,韩国旅游必去的本地人推荐打卡景点

最近韩国疫情反弹严重,快痊愈的人群密集恐惧又要犯了,但是考虑到回国日期将近,于是和姐妹们又开开心心地浪了一回,必须有吃有喝有玩,一样都不能少。之前有小伙伴问我:韩国免税店买什么好,韩国旅游必去打卡景点有哪些?今天小编特意整理了这次的旅游路线,单纯开心玩那种,分享给大家。

因为疫情反弹,所以我们的第一选择(可能也是唯一选择)是郊外开阔的地方,看了看大家推荐的热门地点,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当然还是汉江啦。请容我说一句,汉江真是yyds!在同一个地方,白天和晚上能看到非常不一样的风景,就算呆呆坐着什么都不干,也不会觉得无聊,反而会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就这样坐在草坪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有运动的,野餐的,遛狗的,好像时间都慢了下来。

尤其是最近很多商家开发了野餐menu,有篮子、垫子,吃的喝的一应俱全,满足了拍照党们的需求,随手一拍那都是大片呀。

在汉江野(pai)餐(zhao)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很多人推荐的地方—首尔林。这里在今年可不要太火,郁金香节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的朋友圈能躲过在郁金香花丛边拍的照片。而且在入口附近有一条很特殊的街道,是为了支持各类人群创业的街道,叫做understand avenue。

很特别的一点是,这里很多咖啡厅都是老人家在运营,包括做咖啡,serving,然后还会有小牌子提醒大家耐心一些,因为这是为了青年和老人家的创业项目,一方面能增加他们的收入;另一方面也能够让他们感受到自己还是有存在感的,真的让我们很有感触。当然这里的集装箱装饰和各式各样的咖啡厅也吸引了许多游客过来打卡,而且听说这里还是很多广告的拍摄地,难怪人气这么旺呢。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我们查了查夜景比较美的地方,很多人推荐游客还有本地人都喜欢的清溪川。这里的特点就是不同季节有很多不同的庆典,像是灯光节、燃灯节等等,很适合三两好友或者情侣一起慢慢散步,感受着难得的静谧。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景点,总算要进入“重头戏”了,目标就是免税店了。品牌全价格又划算,如果有韩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的话,在这里能买到90%的。我们这次去的是新罗免税店,虽然疫情还是没有缓和,但还是依稀能看到免税店里来来往往的顾客,尤其是香奶奶、宝格丽这些专柜门口,还是排着长队等着结账。而且因为韩国免税店里比起韩国本土的化妆品,国际的化妆品更受欢迎,因为免税的政策,国际化妆品品牌的优惠力度更大。

这次list上的一条就是jillstuart的化妆品,虽然比不上sk2或者海蓝之谜这样的国际大牌,但最近因为它充满少女心的设计和极高的品质,还是受到了很多铁粉的追捧呢。在专柜看到了新出的钻石隔离、唇彩、眼影等等,都是看到设计就让我走不动道了。之前做功课的时候发现国内平台倒是也有,但是这里的色号更全而且价格更便宜,如果因为时间太紧来不及的也可以提前在网上订好,很方便。

总之,这次玩的很开心,去了好看又意思的景点,买多了心仪的护肤品,感觉很满足。如果以后有小伙伴来韩国玩,可以试试这些地方,接地气,更能体会到当地实实在在的生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