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游玩in大邱】一个人的快乐大邱吃吃喝喝一日游

从首尔出发去大邱!

首尔站到东大邱站乘坐KTX,不到两个小时,快的时候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大邱!

KTX车票大概4万多韩币,虽然不便宜,但是乘车感非常舒适也非常方便。

大邱之旅第一站“寿城池”

在朋友的推荐下,到达东大邱站之后,我的第一个打卡地就是寿城池!

在东大邱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明德站后,换乘3号线到寿城池站下就可以了, 从1号出口出发走大概10分钟就能到寿城池了! 全程包括换乘时间大概需要30~40分钟。

寿城池是大邱代表性的自然旅游景点,以湖水为中心周边建造了游乐园,美食街等等~  非常适合去散心~

在寿城池边坐下来独自享受美食,享受悠闲的时光非常不错!

另外还在朋友的墙裂推荐下玩了一次鸭子船,虽然起初不太情愿,但是体验了一次感觉很好玩!

大邱之旅第二站“金光石街”

从寿城池出发到金光石街, 30分钟就可以到。

同样乘坐3号线到大凤桥站下,从4号出口出去步行一会儿就是金光石街了!

韩国,金光石(已故)对韩国音乐的影响力非常大,他的很多首歌至今都被视为经典中的经典!而且在韩国音乐人心目中,金光石永远是无法超越的形象~

金光石街就是为了纪念这位韩国经典歌手而构造的主题街道! 整条街都有金光石的壁画和雕塑~

这条街真的要边听音乐边漫步~ 有种说不出来的治愈感!

大邱打卡第三站“前山咖啡街”

在金光石街附近的庆大医院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半月堂站后,换乘1号线到安吉郎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去步行即可。

如果是爱喝咖啡的人真的一样要去这里! 当然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去感受一下周围的慢时光氛围,除了咖啡每家店也当然会有其他饮品。

我在好友的推荐下选择去了一家叫“Do Not Disturd”的咖啡厅

点了一杯咖啡冰搭配牛奶的组合~~ 感觉非常有创意哦!

喝着美味的咖啡,我也小休了片刻,真正体验到Do Not Disturd的意境!

这家咖啡厅楼上还有露天座位,可以远眺大邱的城市风景!

在高处看大邱的结果是...想在更高处观望大邱市景!

于是下一站就选择去了东城路!

大邱打卡第四站"东城路摩天轮"

东城路是大邱年轻人喜欢去的地方,这里比较出名的就是购物!

不过东城路的新地标要数这个在楼顶的巨大摩天轮了!!

乘坐摩天轮真的可以看到整个大邱是面貌! 尤其夜幕降临后, 在摩天轮上看到的大邱夜景别有一番情调哦!

大邱打卡第五站"安吉郎烤肥肠"

提到大邱美食,最不能少的就是烤肥肠! 于是又来到了大邱非常有名的"安吉郎烤肥肠一条街"!

随便走进一家店坐下来~  才发现是炭火直烤的肥肠店! 看到炭火,口水就不自觉的开始流出..

吃烤肥肠要搭配韩国烧酒!

一口炭烤爆香的烤肥肠,一口清凉爽口的烧酒~ 幸福的味道就是这么简单!

一个人的旅行也可以这么简单,这么治愈,这么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人的快乐大邱吃吃喝喝一日游记!

(此片游记是由大邱旅游发展局拍摄的旅游vlog / 游记主人公 : 妮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