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游玩in大邱】和闺蜜的韩国邱游(上篇)

我和闺蜜的双十一过得非常特别又开心哦!因为我们去大邱嗨玩儿了一天!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1月11日~ 我和闺蜜乘坐上午8点10分的KTX从首尔站出发~~~ 在车上一觉醒来就到东大邱站了!

从首尔到大邱,乘坐KTX只需两个小时哦!

为了充分利用一天的时间,我们从东大邱站出来就马上打出租车去了Eworld乐园!

本以为平日人没那么多,没想到不巧赶上某个中学的初三全体到游乐园秋游...

入场也花了快半个小时的时间...不过在等待的过程中抬头看到代表Eworld的83塔心情也美美哒!

终于到我们入场了! 感觉回到了儿童时代! 扑通扑通哒!

虽然首尔也游乐园,但是到了另一座城市怎么能错过打卡游乐园呢!

而且Eworld有它的魅力所在哦! 规模虽然不大,但是该有的都有哦!

我和闺蜜都没有吃早饭,所以进去后就先去填了一下肚子~~

吃好之后就正式开始要去享乐了!!

先在旋转木马前拍张照~~

然后我们就加快步伐去玩了water slide和不知名的娱乐设施~哈哈哈哈

经过小动物园的时候,还跟可爱的兔宝宝们打了招呼~~

在游乐园里随处拍拍走走时间都过得很快~~

最后我们决定去乘坐缆车来结束Eworld的日程~~

缆车来回只需10几分钟~~

在高空俯瞰Eworld的感觉真棒哦!!

这个缆车100%的推荐! 大家到这里玩一定一定要坐哦!

到达缆车下车处,另一头的风景也不能错过啊!!

居然能看到大邱的全景~~~

和闺蜜在这里各来一张写真~~

我们的游乐园体验就这样结束了!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再来呢!

从游乐园出来我们又坐出租车去了东城路~~

因为有朋友推荐过那边的一家辣炒乌冬面中式餐厅,看上去很少吃!而且下午也决定在东城路购物逛街~~

大概30分钟的时间,我们就到了!(其实路还算比较堵....)

不过还有我们有美食可以犒劳! ~~~~ 肚子已经饿得叽里咕噜的,顾不上那么多了!

这个大邱式辣炒乌冬面真的非常推荐!!辣中带甜,甜中带辣的,很过瘾!

因为后面的照片还没整理好~~~所以今天就暂时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哦!!

请期待大邱吃喝玩乐一日游的下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