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

西班牙+葡萄牙:写一段属于伊比利亚半岛的颂诗 更新ing

大护法的小教主

写在旅程的前面:签证

网站上写的那些太过复杂 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张图 简单明了 网站上就下几个模板就好啦

欧洲申根ads签证材料要求
写在旅程的前面:出行准备
行李清单

13天的行程 作为女孩子 我带了托运28寸的箱子1个 + 随身背包1个

必须携带:欧元现金1000欧 / 国际信用卡 / 转化插座(旅行社送了)/ 牙刷牙膏 / 拖鞋 / 个人洗护用品

建议携带:热水壶(如果你带泡面的话)/ 吹风机(酒店基本都有 大多固定在墙上)

WiFi:行程中旅行社有送WiFi 但是是几人合用 所以我是贪图方便直接在中国移动开了国际流量 方便 也不贵

我的箱子~
行程地图
西班牙+葡萄牙13天
出发啦!最爱欧洲!

2017年去过了西欧和东欧 2019年早早打算了去南欧看看

这次要穿越欧亚 飞到遥远的大西洋海角 写一段属于伊比利亚半岛的颂诗...

上海
上海
国内的航空公司 我还是最喜欢东航~

特地选择了直飞往返 也因为是东航 还有空中WiFi

经过差不多14小时的飞行 终于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9:10抵达了马德里机场...

上海出港的东航的面食 味道还是可以的...
马德里

抵达后领队兼导游小姐姐带我们很顺利的出关 - 取行李 - 回酒店...我们的领兼导小姐姐叫房会 一口流利的西语 走遍西葡无敌呀

非常舒适的是 下飞机不用直接去走行程 可以回酒店好好休息啦

全程的酒店都还不错 我也就新鲜 拍了第一晚的酒店

酒店大堂
酒店房间
酒店卫生间
Day 2:马德里 - 塞戈维亚 - 萨拉曼卡
我们的司机大叔 特别好!

塞戈维亚老城区适合慢慢走 在Azoguejo广场下车后 穿过罗马引水渠进入古城 经过圣马丁教堂San Martin Church 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 Square和塞戈维亚大教堂Segovia Cathedral 最后走到阿尔卡萨城堡...最后 不容错过的一定是米其林推荐Meson de Candido的烤乳猪!

--------------------------------------

一个出门全靠走 文化气息特别浓郁的古老小镇 人称“黄金之城” 因为这儿的建筑都有柔和的黄黄的石头修建而成...

听着教堂的钟声走过一条条小巷 虽然完全陌生 却莫名地让人感觉很安全

萨拉曼卡Salamanca

有世界上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 - - 萨拉曼卡大学和托尔梅斯河...

Day 3:萨拉曼卡 - 波尔图

不是每一座城市都可以像巴黎或者罗马那样 每走一步都是风景

有的城市也许只有一条河 却足以让人一眼就平静下来...

杜罗河之于波尔图 就像塞纳河之于巴黎 台伯河之于罗马一样

城市因河而建 生息和山河岁月一样繁衍 绵绵不绝...

波尔图自由活动的时间 我特地走去老城买了Claus Porto的沐浴护肤系列

CLAUS PORTO 源自于葡萄牙 于1887年成立的Claus Porto 是葡萄牙第一个卫浴及香氛用品品牌 在当时只有贵族及最富有的商人才能拥有的顶级奢华享受 也因此Claus Porto在欧洲被誉为最顶级的沐浴精品品牌...
这是最后集合的波尔图主教堂 落日的余晖正好洒在这座12世纪的罗马式建筑上
此次旅行 整个团一共25人 年龄跨度不算很大 大家一起玩得都很开心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 因为要在这里想拍一张单人照 太难啦

后面一站是 童心未泯的婚礼之城 - 奥比多斯

都说结婚要送对方钻戒珠宝 但偏偏有人大手一挥 直接送了一座城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