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在西班牙,

多数年轻人表白和求婚的时候

会朗诵一首短诗,

La vida es corta,

pero a tu lado

es muy buena。

意思是,

生命是短暂的,

但有你在身边是美好的。

在中国,因为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所以很多情侣会选择在这天结婚,听说主城民政局都约满了。为了不负这个好日子,今天来为大家推荐一个举办婚礼的好地方——重庆心景温泉。

浪漫草坪婚礼

在平淡生活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小精致,这大概是现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生活方式。这场属于你的户外婚礼,既浪漫又精致。

心景温泉的大草坪是最天然的底色,小竹篮里的鲜花在画板上点缀着,这幅画卷既漂亮又梦幻。生活让我灰头土脸,你却有能力让沙漠开出蔷薇。

蓝天白云,阳光正好。在心景的大草坪上,一对幸福的新人走向婚姻的殿堂,温柔、高雅、神圣、浪漫。

“我很幸运,有幸住进他的心里,能看见他的忧伤、感受到他的快乐、听懂他的沉默,触摸到他的未来,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不会孤单。”

这是后来新娘告诉我的话,我问她,为什么不直接在仪式上告诉新郎,她说不是所有的爱和幸运都要表达出来的,我足够幸运,也足够爱他,这就够了。

轻奢水上婚礼

爱情呢,是初次相遇时,视线得躲躲闪闪;是确认彼此心意时。脸红的心照不宣;是不小心碰撞时的小鹿乱撞。

婚姻呢,是一起生活时,不可或缺的柴米油盐;是遇到困难时,两个人的携手并进;是双方吵架时,同时的忍让和理解。

精致唯美的妆发,搭配长白裙,凸显端庄优雅的高级法式格调,搭配带有欧式韵味的建筑风格,浪漫感和别致感瞬间从水面浮现。

“你从鲜花中漫步而来,洁白的头纱随风而动,一颦一笑间,皆是心动。凡事皆有终,而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这是新郎在婚礼上说的一番话,我颇受感触。这世上美好的事物有太多,三亚海边清爽的风,目黑川盛开的樱花,土耳其飘扬的热气球,还有朝我奔来的你……

重庆心景温泉坐落于缙云山脚下,重庆主城出发自驾一小时左右即可到达。是一家将山、水、泉、林、竹融为一体,是涵盖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养生休闲度假酒店。秉承着“景自心造,境由心生”的品牌内涵,为顾客提供内涵文化的产品与服务。

良辰吉日“520”马上到来,5月17日-31日可以预订一场私人订制的皇家婚礼,并且可以分期付款,轻松办婚礼,付定金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到店咨询就送温泉票,现在关注“重庆心景乐养酒店”预定婚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