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我的小蚁运动相机晨练去

玩法:摄影,省钱,徒步,自由行,穷游
1 桂花公园

第1天
2015-08-26

因为9月份有出游的计划,一直想要败一个广角镜,但想到要带着沉重的拍摄器材长途跋也有点不自信,一直很纠结。一天在路上无意中看到游人手中拿着的一个小家伙,可以很随意很方便的拍摄,成像质量貌似也不错的,于是请度娘帮忙才知道这是一款某公司的运动相机而且带155度广角的,太合我心意了,昨天有时间立马去数码城败了一个回来,小小的相机(尺寸:6*4*2CM)没有取境框的,可以与手机WI-FI连接,相机装在自拍杆上(自拍杆是自备的,这是我唯一感觉不到位的地方,既然是运动相机就应该考虑配上一个固定装置方便客户使用),手机上可以看画面,相机和手上都有拍摄按钮的,操作非常方便。于是今天就迫不及待地要去试镜了。
位于苏州竹辉路上的桂花公园是个免费开放的公园,也是附近市民们晨练的好地方,而且景色也是非常不错的,好吧,带着我的新设备我们晨练去喽。。。

桂花公园景色。。。好喜欢这广角的图像。。。

公园里晨练的人非常多,一般想得到的煅练方式这里都能找到。。。

这是一个八卦图案的健身步道,都是用鹅卵石铺就的,要脱了鞋在里面大步走的。。。

桂花公园的的南面是护城河,虽然有提示禁止下河游泳,但还是有人会冒然下水的。。。

桂花公园是以苏州市的市花"桂花"命名。园内花灌木以常绿植物为主,品种达260余种,其中不乏名贵稀有树种。尤以桂花树种为特色,园中桂花品种之丰富,数量之多,居国内首位,故称为“桂花公园”。
桂花公园也是一个突发事件应急疏散地,公园建有一系列的应急设施。

桂花公园内还有一段古城墙,是旧时苏州的“蛇门”所在地,虽然时经变迁“蛇门”已不复存在,但还留有一段城墙及水陆两用城门,成了一个见证历史的遗迹。

空闲时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公园内蜿蜒曲径穿梭在茂密的柳荫树林中,是休闲、散步、观景的最佳去处。。。

桂花公园位于竹辉路上,有很多的公交车都可以到达,公交站台就叫桂花公园,亲们可以乘座公交261路 游5路 935路 27路 28路 39路 游4路 长线游4路 游2路 933路 5路 309路 308路 1 路 103路 102路 101路 529路 55路 811路,非常方便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