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之旅 环球漫游WiFi助我一路畅通~

没有太多激动,只有心中的宁静。随着飞机缓缓下降,我这颗自由的射手座心灵完美的和这片土地契合了。不同于腐国的傲娇,不同于德国的古板,也不同于美国的奔放,澳洲的感觉更随和更自由。

悉尼就像是被上天独宠的那个女孩,一切都那么含蓄,那么富足。阳光、沙滩、海港,还有温和的气候,海边逐浪的勇猛,城市生活的惬意,还有那求知的莘莘学子都造就了这座城市无与伦比的魅力。

行程有些紧凑,但确实值得。歌剧院是必去的打卡地了,去了就会有种在北京逛故宫的感觉,乌央乌央的都是人。幸好提前问了在悉尼上学的朋友,早上10点之前和夜幕降临的时候比较适合。并且知道了一个超级棒的拍摄点Mrs Macquarie's Chair,离歌剧院走路10分钟,这里打卡是可以同时拍到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的。对没错,就是朱一龙打卡的地方。我随身带了环球漫游WiFi,这时候就体现出优势了,Google地图直接导航过去,非常精准方便。

随后就是水族馆,水族馆主体建筑在达令港的水面下。这里有传说中的美人鱼-儒艮,还可以看到可爱南极企鹅,走在海洋生物通道里,可以看到从没见过的海洋生物,还有美丽的珊瑚。

在悉尼港船上用过自助午餐之后我们去了必打卡的网红ins风海滩,邦迪海滩Tiffany蓝无边泳池。如果不游泳的话们可以去边上的网红餐厅喝一杯,但是靠海边的位置需要提前预定。餐厅四层就是很多网红拍照的地点,但是如果用无人机的话会被工作人员拦下的。当然不用无人机的话拍出的照片就稍逊一筹了。

隔天去了传说中有最陡缆车之称的蓝山景点,一共有三条线路,用KLook买了无限次的缆车票,可以自由搭乘高空、索道、森林三种不同风格的的缆车。虽然这个时候澳洲是夏季了,但是蓝山真的好冷,建议要带件外套哦。

驱车大约2.5小时,沿着中央海岸一路向北,就到了被称为“蓝色海水的天堂” 的斯蒂芬斯港。这里可以参观中样中央海岸爬虫公园、品酒,在爬虫公园零距离接触考拉,喂食袋鼠,这些古灵精怪的小生灵,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地方。而搭乘观海豚游船出海,遇见代表幸运的海豚和鲸鱼,更让我眼中莫名充满着爱意。

返回悉尼市的时候已经天色渐晚,收拾行李准备结束这次的旅行。我想,无论什么时候,只要翻看着这些照片,想起悉尼的风情万种,都会被它的魅力所深深吸引,流连忘返。

【签证】各种旅游App都能搞定,800rmb,大约一两周完成

【机票】提前预定,旅游旺季也能搞到4000以内的往返

【通讯】现在不论身在何处,都需要和家人、朋友、同事保持顺畅的联系,所以我在国内租了环球漫游移动WiFi,澳洲畅玩版WiFi4G网速很快,而且不限流量,体积很小巧不占空间。这样交通出行,查找网红打卡地点Google地图就都解决了。

【必备】

1.现金200美刀

2.插座充电器转接头

3.防晒霜

4.提前下载退税AppTRS

【住宿】建议多花一点钱,有个超棒的网红酒店,索菲特网红酒店,一定要选Luxury corner room with Darling harbour view这个房型。大约1800左右。

【交通】便宜点就有Opal公交卡,每周日公交封顶$2.5随便坐。打车稍微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