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13

带你逛逛悉尼伯伍德社区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自驾,自由行,穷游,周末游

伯伍德Burwood是悉尼内西区深受华人喜爱的社区,环境优美,生活便利。聚居了不少华人,区内有好多华人商店,可谓食肆林立,无论是消费购物和出入都很方便。Burwood就是吃货的天堂。仅在Burwood Road的主街800米左右的一段,大小中餐馆就有数十家。也有不少外国风味和澳洲当地美食。

伯伍德邮局(borwood post office)是伯伍德的一座地标建筑,位于伯伍德火车站附近的Burwood Road。

Burwood的首间房屋“Burwood Villa”于1814年建成,同年有公共马车往返于悉尼市与巴拉玛打之间,Burwood成为其中一个中途站,从而吸引越来越多人搬到该区居住。

到了1855年,悉尼市至巴拉玛打的火车线通车,首设的6个车站包括Burwood在内,这进一步加快区内人口增长。到1874年,Burwood更晋身成为市政区。

Burwood的主要购物地段在Burwood Road,即Burwood火车站附近一带,在那里开设有咖啡店、烧腊铺和唐人餐馆等各式商店。

如果你喜欢下馆子, 也有很多选择,仅在Burwood Road 的主街500-600米一段, 大小中餐馆就有10多家, 还有不少西餐。

Burwood就是吃货的天堂。仅在Burwood Road的主街800米左右的一段,大小中餐馆就有数十家,包括了川菜、粤菜、京菜、西北菜、东北菜、港式小食等。此外,也有不少外国风味如黎巴嫩、土耳其、日本、韩国和澳洲当地美食。

伯伍德有两座教堂,这座在伯伍德火车站左边。

这座教堂在伯伍德火车站右边。

由火车站出口沿着Burwood Road向北行走,不出5分钟就可到达区内的大型购物中心Westfield Burwood。这个大型商场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除集中了约250家商户外,还拥有一个占据三层楼的Coles,Woolworths,Kmart和Target等大型连锁超市,以及可容纳大约2500名观众的Event电影院和800个座位的美食中心。本购物中心共有3000个泊车位,首两小时免费泊车;如到Greater Union观看电影,则可享有4小时免费泊车。

在Westfield Burwood对面是公园Burwood Park,园内有凉亭、人工湖、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