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圆梦之旅】大溪地&波拉波拉岛8日自驾体验

M15****914

由于对波拉波拉的执念和热爱,我们的蜜月之行果断选择了大溪地+波拉波拉。于是也就有了这次放飞心灵的圆梦之旅。

回来已经半个月了,翻起照片,美得让人心醉。。。

一。先上一波美图。。。

↑ 图:晒一下大溪地航空的机票~从帕皮提飞波拉岛
↑ 图:波拉岛的机场码头(机场建在环礁上,要坐渡轮去波拉岛),能看到远处波拉岛的最高峰,哦也  I am coming...
↑ 图:绕岛一周,马上准备降落了,激动得无以言表。。。
↑ 图:洲际泰拉索眺望奥特马努峰,美的没谁了!
↑ 图:还是在泰拉索,游泳池水清的很,真惬意!

二。本次大溪地游玩的行程如下:

D1.从新西兰奥克兰飞大溪地本岛。当天深夜抵达,入住机场Motel酒店。

D2.大溪地本岛一日游(通过租租车租了辆车,游玩起来很方便)

D3.一早飞波拉岛。入住Bora Bora Maitai酒店,下午参加300米滑翔伞活动。

D4.参加一日游(上午是丛林越野探险活动,下午是浮潜活动)

D5.上午参加浮潜活动(Pure snorkeling - provided by REEF DISCOVERY),猫途鹰排行第一的活动,确实很赞!!!下午切酒店去波拉波拉艾美酒店,在艾美玩皮划艇,海滩休闲。

D6.上午在水屋和泻湖边拍婚纱照,参观海龟中心。下午切酒店去洲际泰拉索酒店,慢慢感受钻石水上别墅的壕。。。

D7.一早爬起来看日出,在洲际的水屋和泻湖边拍婚纱照,然后参加环岛摩托艇活动。下午在泰拉索的泳池和沙滩边放松。晚上离开波拉,飞回帕皮提

D8.上午飞奥克兰。依依不舍结束美妙之旅~

各位客官请继续往下浏览哈~~~

大溪地本岛很大,法阿国际机场距离首府帕皮提镇还有几公里。

帕皮提中心去RobertWan珍珠博物馆倒不远,去大溪地博物馆就很远了,要十几公里大概。

举个栗子,从机场打车去大溪地洲际酒店,3公里不到,要1700XPF,接近120RMB。

So,在本岛玩,想省钱的话还是租车比较划算。而且租车可以在机场提车,机场还车,炒鸡方便。

本人第一次使用租租车租车,主要看中几个方面,第一、免费赠送的驾照认证件;第二、不需要多家租车行网站比较价格;第三、可以在下订单同时购买网站提供的全险,一旦出事故,方便理赔。

考虑到大溪地的实际位置,能有车开就不错了,我预订了标致107,手动挡,借和归均在法阿国际机场停车场。综合比较价格和里程限制后,我们选定了AVIS公司,公司的柜台就在机场很方便!!!包括租租车购买的全险705元。

提车很easy,全程英语,签字,提供visa预授权,然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停车场验车即可!

↑ 图:帕皮提市场内逛逛
↑ 图:帕皮提市场
↑ 图:帕皮提大教堂
↑ 图:Maikai饭店午餐
↑ 图:MaiKai饭店的观景台
↑ 图:参加滑翔伞活动
300米高空眺望美丽的泻湖
这里的海水有七种颜色!
↑ 图:滑翔伞很爽,景色真的美到无以言表
↑ 图:带我们浮潜的船长,人很nice,游艇很舒服
↑ 图:不会游泳。。。
来个pose,亲!
珊瑚花园!美!
好多鱼~~~!
美丽的珊瑚!
我爱波拉波拉!
↑ 图:小魔鬼鱼
这里是大魔鬼鱼,水深10米+!
魔鬼鱼在海底巡游!

放一张泰拉索的水屋全景图,镇楼!景色真的很震撼!

真想把返程的机票退了,再住一百天。。。

最后,谢谢各位的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