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有情、诗意小筑:秦岭深处里的仙居地——鳌山度假区石头小筑

玩法:自由行,人文,美食,自驾,小资,省钱,穷游,周末游,美食林
太白

在这里虽然没有大海

我们也一样可以追求那最原本的诗和远方

石头小筑客栈:

地处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秦岭第二高峰鳌山脚底下,这里负氧离子高达5万以上,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9°,素有“天然空调城”、“森林浴场”美誉。

将传统的秦岭建筑风格与中国民间的生活方式和生态住宅相结合,适应中国现代家庭的庭院生活模式。群山环绕间,绿水清泉,整齐而又不失风格的建筑墙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一缕恬淡的心绪油然而生。独特的山体环筑设计,把家的感觉无限放大,让你在角窗前品味无限浪漫的同时,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给您奢华中质朴原味的浪漫情调,古色古香中优雅恬静的书香韵味。这里可以像乡野村夫似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采花摘菜,放空无限自由;过着世隔绝的隐居生活仍然保持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同样离尘,不离尘的诗意田园生活。

每个独立的小居里都有敞亮的私人起居室品茶、后院观景台。伸手就能接触到绿叶,推开窗就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与瓦屋玻璃窗下,清泉绿茶再配上素雅的陶瓷茶具抵过十年尘梦。

自驾路线:过渭河经关中平原沿西宝高速西行过眉县,沿姜眉公路观秦岭山色,沿途欣赏石头河、褒斜古道百里生态画廊、太白山古道登山口风光和青峰峡森林公园,感受三国古关——衙岭、鳌山口风云,抵鳌山度假区,感受陕西高山之城太白县“秦岭夏都”风韵。

踏春赏花

相约氧吧

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个富有诗意

读茶喝酒的地儿

石头小筑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咀头镇塘口村

有问题给我留言哦 我会立刻回复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