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10.16

【台北捷運美食攻略】捷運台北车站-咖啡弄CoffeeAlley.拥有超高人气美式格子松饼

天数:1 天 时间:10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小资,穷游,美食林
台北车站
台北

发表于 2018-10-16 21:52

台北车站。咖啡弄CoffeeAlley│

台北知名的「咖啡弄CoffeeAlley」这间松饼店坚持制作方式不添加任何一点水,以牛奶、面粉、鸡蛋、糖。这些食材和店家独特的调制配方,做出香浓可口的松饼。

☀溫蒂兔旅遊生活日誌: https://wendylife.com/

前几日与久违不见的前同事们一起相约台北车站附近的下午茶餐厅叙旧,话匣子打开聊不停,彼此偷偷小抱怨一下公事、抒发有苦难言的情绪,至少说出来有人倾听给建议,心情上也能舒坦一些。很感谢职场的前辈愿意教我公事上的眉眉角角,让我很快进入状况中去执行业务,也许是大家年龄相近加上做事想法一致才能相处融洽,很可惜虽然相处时间不多但是能够有缘当同事一起工作,我觉得能够遇到你们是很幸运的一件事。

冰淇淋红茶&焦糖玛奇朵

咖啡弄的轻食选择非常多样性,除了特色招牌松饼外、各式各样的口味三明治与可颂,去之前原本想说再吃一次他们其他招牌口味的松饼,但那天聚餐是接近晚上时间我的习惯通常晚餐的口味一般都选择偏咸口味,之前有造访过咖啡弄品尝过『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松饼』所以这次来换个口味试试看其他三明治系列的轻食。

「燻牛肉三明治」店员有贴心提醒牛肉的部分是冰的,我觉得尝完后肉质吃起来有点像厚片火腿的口感、色泽偏红润些。建议女孩们有机会点到燻牛肉的话,牛肉可以切小块些比较好咬。

「干炒咖哩黑豚饭」视觉摆盘上看起很美味的样子,利用鲜艳色彩的食材加几朵绿色花椰菜与红椒点缀做强烈对比,刺激味蕾很适合夏天开胃的料理。不过这道餐点味道有点偏辣,不太能接受吃辣的人就要斟酌囉。

「燻鸡肉三明治」对于害怕热量负担的你可以考虑这系列的轻食,而且咖啡弄每一盘的轻食的份量绝对是够你吃到撑的,所以胃口偏小的人建议与他人共食分享。

咖啡弄CoffeeAlley(站前店)│交通位置

营业时间:中午12:00-晚上11:00(最后点餐时间10:00)

连络电话:(02)2388-30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区馆前路18号2楼

※咖啡弄CoffeeAlley用餐须注意的是内用加收10%服务费,用餐尖峰时段座位时间限制一个半小时,每人最低消费为一杯饮品,前往用餐可以事先电话预约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