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自驾玩转桃花源攻略

我自己是去过桃花源的,然后也做了很多的攻略,因为这里很美,我想把它介绍给你们,我觉这里是中国人的骄傲,大家都应该来看看。我给大家总结一下。

我是从张家界市区出发的,全程都没有塞车。

景区有多个进口,建议要从不同的高速口下,因为景区内是不通车的,所以要饶很多路的。看你们定的住宿地点或者游玩地点那个比较方便,就从那个口进吧,我给你们一些干货。

1、杭瑞高速(G56)桃花源出口下左转—桃花源主游客中心

2、常吉高速桃花源出口:319国道—桃花源主游客中心

3、杭瑞高速常吉段桃源出口下:319国道—桃源路—太极广场—景区北门—进入桃花源

接着就是游玩啦。有三种选择

1、全程在景区内玩:如果选择这种的话,建议一定要去看《桃花源记实景演出》,然后多去体验一下不同的项目,如游船、豆腐坊、时空隧道、玻璃滑道、制糖等。

2、全程在景区外玩:这样玩也不会无聊,因为景区外也有部分是在旅游规划的范围内的,有很多果园,可以采摘可以种菜,享受农家乐。对于自己开车来的人也会很方便。

3、如果是玩几天的那种,可以一半在景区内,一半在景区外:这个相对来说节目是最丰富的。我们一家人就是选择这一种,景区的风景很美,就算什么都不做,走在路上就很舒服,放松。如果有压力的人过来这边玩两天就什么能放下。然后我们剩下一点时间去白麟洲村享受了一下农家乐,这里有很多的项目,迷宫、吊床、烧烤都是免费的,自己带点东西过去就可以了,很适合和小孩一起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