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桃花源---出游全攻略》

桃花源
桃源

最近湖南常德准备要开茶颜悦色啦!!!!!为了它,我专门去了一趟常德。刚好看见常德有个很美的景区“桃花源”,我就顺便去看看啦,没想到收获还挺丰富的呢。出乎我的意料,跟捡到宝的感觉差不多。我要你们安利一下。十分推荐你们过去。

价格篇:

这里的物价真的不高,就算是景区内都不高

一晚常德米粉:才12块钱!!!!

还是实实在在的一大碗那种,上面铺满了肉末。

晚餐:一个鱼、青菜、炒牛肉、炒腊肉,加起来也才120元!!!!

你想想!!我觉得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何况这还是在景区内呀!!!并且味道超级好吃的。并且我是随便走到一家,就走进去吃的,太赞了。而且老板人还很好。

小吃:水是3块钱一瓶,热狗是5块一根,跟我们学校的消费差不多。很便宜。

门票:一百二十八一张,可以三天无限次进园,老人和小孩有优惠。如果是常德市民的话,带上身份证,好像是二十多还是三十多一张,反正是便宜很多的。

演出票:里面有一个桃花源记实景演出,门票价格是298一个人。看着贵,但看完演出之后会觉得很值!!!

交通篇:

1、飞机:坐标是桃花源机场(一般写常德就会蹦出来这个地点)。飞这里的机票机场会打折,而且打折的力度都很大,一点多折,零点几折的都经常有。

2、火车:可以坐到长沙再转到桃源。也可以至直接坐到常德。看自己哪种出行方式会方便一下就选哪一种。

3、打的:无论是坐飞机还是火车,之后还又一段路是需要打车的。不过很方便,外面都会停着很多的士,价格在80-120元。你也可以选择打滴滴,但需要等几分钟车才来到。

4、自驾:如果住的比较近,并且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自驾游,景区里面停车是很方便的,除了景区,桃花源周边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自己开车过去。

游玩篇:

景区很大,如果是优哉游哉的走,需要3天才能全部逛完。给大家推荐几个地方。

1、遇仙桥:我挺喜欢这个地方的,就像名字一样,很仙~。桥刚好建在山脚下,站在遇仙桥往上看去有一条从天而降的瀑布,震撼感十足。许多摄影爱好者会专门来这里拍照。

1、状元桥:是园内的网红景点之一。桥架空在山间,两旁系着的红丝带承载着大家的愿望清单~ 还占满了两旁的树。看来这个地方帮不少人完成过愿望呀~

其实还有很多的地方都值得去,我就不一一讲啦~大家亲自去看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