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和闺蜜在热浪岛的4天3晚之旅,愉快且放松!

我是和我闺蜜一起去的,刚开始知道热浪岛这个地方,是我闺蜜在逛携程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个海岛,觉得非常的美!然后她跟我说要不要去一趟,我看完照片后二话不说,一句话走!我们便开始了属于我俩的二人之旅,非常期待哈哈哈哈~

当然前期攻略也是要做足的,我们在携程等平台上看了许多有关热浪岛的攻略,我觉得的热浪岛相对于其它的岛来说玩海是个不错的选择,住的酒店是redangbayrestore不管吃住行都会给你安排的明白,你不用操心你今天玩啥明天玩啥,也不用去考虑太多。

关于行李

我建议不要带很多衣服去,就带一套你在岛上要穿的,不过在国内你怕冷的话,你也可以把厚的衣服都穿身上,尽量减少行李箱里的东西,因为你行李箱超重是要额外付费的。

关于机票

我们买的是亚航机票,那段时间时刻关注亚航的机票,正在打折时期,我们就隔一天看一次终于看好了跟我们出行时间相吻合的机票,我们毫不犹豫订好了机票,就开始了我们的幸福之旅哈哈哈啊哈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
ATM

我们是8.30到的登嘉楼机场,在机场有ATM,可以在机场兑换马币很方便。

接机

当然还有华人大叔举着牌子在机场接我们,不用担心语言有障碍啦!而且大叔很热情哦~

厕所

要注意的是,假如你要去上厕所的话,你要跟来接你的人说一下你要去干嘛,这样他才知道他已经接到你了,不然还有一种情况他就会直接走了,一定要注意啊!下面这个是厕所。

中巴车

我们一路上都很顺利,没有出啥差错,大叔是开着中巴车来接的我们。难受的是,我晕车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了,晕车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备好晕车药或者吃点老姜。

码头K7柜台

在K7柜台核对信息后,我们坐上了10.30进岛的船班。真羡慕我闺蜜啊,不晕车不晕船的人,真好!!

接驳船

将近快到岛上时候,我们换上了接驳船, 马来西亚的人很热情,帮我们提行李,我们省了很多力气。

拖拉机

到了岛上我们还不用自己提行李去住的房间,有拖拉机来接我们去前台登记处核对信息,拿好房间钥匙我们就躺房间休息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美食

下午14:30有一次出海浮潜的活动,我和闺蜜商量着要不要去,结果是决定今天还是不出海了,对于我们俩个吃货来说,当然是去找美食啦! 岛上有挺多好吃的,大多都是华人掌厨,很符合口味。我们选择的海鲜餐,麻辣味的超级符合我们的口味!!!

虎虾分量很足,有很多种煮法, 比如 :咖喱、清蒸、糖醋、麻辣。对于我们俩个无辣不欢的人来说,毫不犹豫选择了麻辣味的,真的很爽哈哈哈哈,满足感超足!

自助

填饱好肚子之后,我们躺在沙滩的长椅上沐浴着阳光,有让你吃到爽的菠萝蜜,海边的风景是真的很美很美!当然自助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吃的,我们只选了我们喜欢吃的东西~

下午茶

对了16:30还有下午茶可以享用,很不错!像这边的天气,来杯饮料是多么的爽啊!简直是快乐肥宅水啊~棒极了 。

第二天的行程
自助早餐

昨天睡得太好了,今天7.00就起来了,平常喜欢睡懒觉的我们居然没有赖床,可能是为了今天的出海浮潜吧,这里的自助早餐有挺多可以吃的,很丰富。

深潜

到了9:30我们跟随了出海的教练去深潜了,激动心颤抖的手。当我准备下水时,我又有点恐惧感不敢往下跳。这个时候我闺蜜那个急性子一脚把我给踹了下去!!!当我看到海里面的鱼的时候,脑子里这些事都已经忘了,老想追着鱼跑。海中的美景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哈哈哈哈。

自助午餐

深潜完,我们是12:00回来在度假村吃了个自助午餐,因为浮潜下来感觉体力消耗还是挺大的,所以我们吃的相对于比平常也多多了,自助餐有很多种类,鸡翅、海鲜、培根、肉丸、炒菜等等。

关于房间

吃完午饭,我和闺蜜俩个回房间休息了下,我们住的是小木屋,对于我们俩个来说空间是很大的了。要是像家庭出游可以选择家庭房,带了小孩子或者度蜜月的可以选择观景房应该也是挺不错的。

泳池

我们的房间就在泳池旁边,不过我们不去泳池玩,大多数都是小朋友在那里游玩。建议是家庭出游的朋友们,带了小孩的可以让小孩去玩水很干净,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清理的~

丛林穿越

在下午14:30的时候,有向导和教练带我们去丛林穿越,可以开山地摩托车,很酷的感觉。不想走路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开这个,我和闺蜜是选择徒步去的,觉得更有探索大自然的感觉。

酒吧

回来的时候正好还可以喝个下午茶然后休息下,晚上吃完晚餐就去了 临海 的酒吧!一天下来体力耗费是真的大,不过很开心啊。坐在酒吧听听音乐喝喝酒不是很惬意嘛?

第三天行程
日出

第三天:早上起来吃了早饭,我们看到了很美的日出,那日出简直不要太美。和闺蜜一起看日出,很幸福呢,要是每天都能像这样粘在一起多好啊!

浮潜

早上我们没有出海浮潜啦,我们就在度假村前面的地方浮潜, 热浪岛 有个很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当你光着脚丫走在前面沙滩不远处就能看到许多小鱼在你的脚下窜来窜去,很是可爱诱人,都忍不住想去用手抓它们。

水上充气坐骑

浮潜完,中午我们吃了个午餐休息了会,去玩了水上充气坐骑,自恋的拍美美的照片,女人的天性没办法哈哈哈啊哈,不过说真的这个拍照真的好好看,晚上7点归还就可以了!

关于立式划桨

本来我们想去玩划桨的,可是感觉早上兴奋过猛,体力消耗了不少,就没有去了。看看人家小朋友玩的多开心啊,水上健儿一枚~

护理按摩SPA

下午去做了个SPA,相对于我来说感觉手法还不错,挺让我觉得放松的了而且按完之后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我选的是:头、肩、背部按摩,不过有个问题就是交流可能会有点障碍!

寻海龟活动

我们选择4天3晚的配套,还赠送一次寻海龟活动,也不会这么赶时间。海龟不会攻击人,还可以跟海龟合影,但是不要去摸它。带我们的教练说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小鲨鱼呢,可能那天的运气没有降临到我们身上,

夕阳漫步

快到晚上的时候,风景也是挺美的,我和闺蜜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讲述这近段时间发生的事,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啊!光脚踩在沙滩上很软很软,沙子都是白色的。还有人在这里求婚,好浪漫啊!酸了,此刻柠檬精附体~

第四天行程

自助早餐

我早上6点吃的自助早餐,休息了会然后办理了退房手续。我们上了7点离岛的船班,这样我们就能赶上去吉隆坡的飞机了,时间不用很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