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8.05

说走就走的普吉

天数:6 天 时间:6 月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自由行,美食,自驾

发表于 2016-08-05 17:59

26日确定29日就走了,这次真的来了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虽说现在去泰国落地签,但有些准备工作还是有点慌慌张张的,好在本胖子原来去过苏梅^_^

机票和酒店两个大头搞定,开始整理物资,防晒霜、眼镜、泰国的happy卡、手机防水袋好在想在JD上都能搞定,28日所有快递到齐。

可现金及没有办法了,虽说泰国机场有换钱的地方,但汇率比在国内差好多了,还是去中行或工行换吧。

托携程的福,赶上了泰国航空的打折季,往返全程泰航而且是大飞机,可是时间,正赶上学生放假,整个浦东机场全是阿姨叔叔加宝宝们,这个热闹啊。

随着有中国特色的排队节奏,出发了

不过匆匆忙忙的还是发现了问题,定的是曼谷转机去普吉岛,光想了省时间,在曼谷停留一个半小时,但忘了考虑还要办理落地签,还有泰国小黑的工作效率,这下真的是心头一紧,开始祈祷不要延误。

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到达曼谷时还是延误了30分钟,这下想完了,得找地勤沟通英语去了,还好一下飞机泰航就有工作人员举个牌子等我了,我一看原来干这傻事的还不止我一个,好吧,贴个国际行李的标签,开始跟着服务人员绕机场办理签证。

这一路狂奔,终于在最后一刻踏上了飞机,曼谷到普吉也就1个半小时,等汗干了,也就到了。

普吉的机场不小,比苏梅大好多,但说实话,苏梅的更有特色些

到酒店也已经12点多了,虽然只是定了标房,可是房间的布置还是不错的,超喜欢给的漂流瓶,真的很用心

第二天天亮了,趁着早餐的时候看看这个酒店,这次选在了Laguna海滩,这家Outrigger Laguna Phuket Beach Resort原来也属于泰国比较有名的酒店,当初选的时候是看它和悦榕庄在一起,想应该还可以才定的,现在觉得性价比超高。

对于一个开惯车的人而言,坐在车上总是觉得缺点什么,所以,还是没忍住去租了辆车,好在泰国租车还是方便,带着驾照基本就好,如果有国际驾照认证件的话,连驾照都不用看,直接拿走,有车了,就顺手去外面的外国大排档吃点东西了,合人民币48元,吃了这么多菜,好满足。

第三天开始了无所事事的环岛游,今天天气终于放晴了,这才发现了普吉海滩的美

如果时间不赶的话,普吉可以慢慢的晚上1-2个星期,出海、巴东海滩、海鲜市场、骑大象

我就4天的行程,所以也就去附近逛逛,晚上去Laguna比较出名的一个餐厅搞顿好的犒劳下自己

名字我就不说了,到了Laguna附近一搜就有了。

最后的那个咖喱捞粉是我最喜欢的,而且在别的地方没找到过,也不知道是不是菜单没看懂。

想着来了2次泰国也没去看过大王宫,所以此次特别在曼谷住了一晚上。

来到曼谷,酒店又是一个头大的选择,想了半天,还是住安拉塔拉吧,真的,至少到现在还没让我失望过的一家酒店。、

这次住的是安纳塔拉河畔酒店,就在湄公河边上,去景点都还挺方便的,特别是酒店有自己的摆渡船,去河对岸的也是超方便,酒店下午16:30一直到晚上11:50都有。

不得不提酒店的设施,虽然外观一看就是有些年份了,但酒店内的设施维护的不错,给人的感觉超级舒服。

河对岸的夜市是用老厂房改的,最明显的是有个地标的摩天轮

最后一天,目标大王宫,四面佛,center world代购,这真是,累不死人的节奏了

说实话,如果没有来过曼谷,可以去看看,可如果是度假的话,我建议还是在岛上多呆两天,

这个行程,6天4晚纯自由行,人均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