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蜜月之旅第一站,这个地方有点意思

天数:7 天 和谁:夫妻

不得不说结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蜜月才是真正犒劳自己的。经过一番纠结,最后选择了泰国

因为在哈尔滨飞过去,所以,哈尔滨成为了蜜月之旅的第一站。虽然只呆一天...

避暑来哈尔滨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走在中央大街上,一阵阵的凉风,特别舒服。

说到住宿,网上的推荐还是很多的,因为中央大街是必去的地方,所以我俩定的马迭尔宾馆,下楼就是中央大街,拐角就有马迭尔冰棍,哈哈,是不是太懒了。

其实不是,主要是酒店有送机服务。(其实还是懒)谁让南航是早班飞机呢!

中央大街寸土寸金,这不只指哈尔滨炙手可热的中心街区店面含金量高,最重要的是指这条街的街面——脚下踩的街石。

中央大街整个步行道由方块石头铺就,选材于暖灰色花岗岩,形状与俄式小面包相似,工艺密实精巧。

敲黑板,划重点:

这条路始建于1924年,是由俄国工程师科姆特拉肖克负责设计、监工。铺路用的方块石长18厘米宽10厘米。

据说当时一块方石价格值一个银元,一个银元够穷人吃一个月的。1400米的中央大街可谓金子铺成的路。

中央大街的街道建筑包罗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等多种风格的建筑70多栋,涵盖了欧洲最具魅力的近300年文化发展史。

晚餐,我们去吃的烧烤,和我们当地的没啥区别,味道可以。

都说在泰国吃不惯,也不知道泰国有没有烧烤,哈哈。我可不想吃6天咖喱饭,喝6天冰水。

不说了,等我到了泰国再继续分享!

再发一张冰棍照片

这个冰棍代表我的心情,耶!